《新剑侠世界》官方微博打造金色V服务

  想要与《新剑侠世界》项目总监、运营总监、主策划、客服经理、官博君近距离接触吗?想要让《新剑侠世界》的江湖中拥有你的想法和创意吗?想要让你的问题得到第一时间的解决吗?金色V服务你梦想成真,只要你有好的想法或有困惑都可使用微博与官方人员面对面进行交流。

  【四大巨头 与侠客面对面】

  我的游戏我做主,《新剑侠世界》旨在为侠客打造原汁原味的武侠盛宴,更以为侠客打造全方位贴心服务为宗旨!目前金色V服务已正式开启,除了之前已曝光的“三赔”服务和角色交易系统之外,由项目总监孙多良、运营总监陈炳煌、主策划修文娟、客服经理吴颖四大巨头偕同官方微博一起组成的金色V服务小组已正式成立,只要你有问题有好的想法即有机会与他们面对面畅所欲言!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游戏官网 双管齐下】

  不少侠客为问该如何与《新剑侠世界》官方人员面对面交流呢?很简单,只需通过微博即可与他们进行交流,只要是关于游戏的都可以,四大巨头都会尽快给予回复。同时为了满足不同侠客的需求,我们还设立了游戏微博互动和官网专题互动两种形式。

  游戏微博互动即从《新剑侠世界》7月30日正常版本维护后,游戏内聊天界面右下角增加了闪亮的微博标示,只要你有任务和问题想法都可以点击图标,使用微博互动将你的问题反馈给任何一个官方人员。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官网专题互动则是为了部分没有登陆游戏的侠客准备的。与游戏内的互动相比,官网专题上的显示将会更直观更漂亮。侠客如果有问题、有idea想与官方人员探讨,只要打开你官网专题,就能够发表你的观点畅所欲言。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策划面对面 金色v服务专题: http://jxsj.xoyo.com/zt/2013/07/25/zt/weibo/index.html

  【重视侠客意见 选择可用idea】

  此次的金色V服务之微博互动自上线后就获得了侠客们的热烈参与,很多侠客对于游戏都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改进性措施。对于这些宝贵的意见,《新剑侠世界》也不会只是走个过场,而是会从中选择可优化可行的意见,并进行讨论研究,将可用的idea植入到游戏中去。而它的发明者——某某侠客是不是也会特别有成就感啊!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江湖虽远,有您不孤单;刀剑无情,因爱而无畏。重温经典江湖,再造武林传奇,《新剑侠世界》打造2D纯正武侠网游。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编辑:断章]
上一篇:《新剑网2》与你相约成都 玩家见面会第二站 下一篇:全民齐飞 《新寻仙》飞行版明日登场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