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谷奇缘亲萌妹 《梦幻卡修》带来新福利

  3D卡通半休闲网游《梦幻卡修》, 用美轮美奂的游戏画面、耳熟能详的童话剧情、趣味横生的活动玩法、紧张刺激的战斗系统,呈现给玩家们一个轻松休闲的萌动世界。与此同时,我们的脚步也并未停止,8月10日新版本“幻谷奇缘”也即将火热上线!全新副本体验,每天带给玩家不一样的新奇感。

《梦幻卡修》新版本今日开放下载
《梦幻卡修》新版本今日开放下载

  新奇体验 揭秘幻谷奇缘

  在《梦幻卡修》拉奇沃德大陆西风峡谷和秘野草原交际之处,坐落着一处神秘的山谷,当地居民赋予了它带有浓厚梦幻色彩的名字——幻谷奇缘。幻谷奇缘副本打破了传统网游单一场景的模式,开创了同副本多场景植入的新类型副本,副本玩家可以体验到各种不同、紧张刺激的玩法。进入副本时,玩家们没有固定的路线可选,同时副本地图也采用了随机模式的设定,这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副本内容,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

《梦幻卡修》幻谷奇缘场景
《梦幻卡修》幻谷奇缘场景
《梦幻卡修》幻谷奇缘场景
《梦幻卡修》幻谷奇缘场景

  携手showgirl 探秘幻谷奇缘

  一年一度的chinajoy游戏盛典也于近日在上海落下了帷幕,3D卡通半休闲网游《梦幻卡修》也参加了本次展会。游戏凭借着萌动可爱的角色形象以及美轮美奂的游戏场景,吸引了众多现场玩家的眼球。同时,官方还特别邀请了多位showgirl现场cos游戏怪物“雪月兔女王”。据悉,8月10日《梦幻卡修》“幻谷奇缘”新版本上线当日,这些可爱的showgirl也会第一时间进入游戏哦,不知道宅男们听到这个消息后会不会很兴奋呢?

《梦幻卡修》参展chinajoy
《梦幻卡修》参展chinajoy

  寻找萌妹 共闯幻谷奇缘

  以“萌”为核心卖点打造的《梦幻卡修》,从个性时装到可爱宠物;从飘逸坐骑到唯美场景,无论玩家置身何处,都可以欣赏到游戏中别具一格的萌点。正是由于如此多的萌元素,才吸引了诸多女性玩家的青睐。据不完全统计,游戏中女性玩家所占比例高达40%,这意味着玩家五人组队进入幻谷奇缘等副本时,其中一名队友可能就是妹子哦!相信有如此多妹子陪伴共同闯荡奇幻世界,玩家探险之路一定不会感到孤单。

《梦幻卡修》showgirl
《梦幻卡修》showgirl
《梦幻卡修》showgirl
《梦幻卡修》showgirl
《梦幻卡修》微信
《梦幻卡修》微信

  关于《梦幻卡修》

  《梦幻卡修》是一款大型3D卡通半休闲网游巨作,通过清新可爱的卡通形象、时尚美萌的服饰风格,把玩家引入这个妙曼奇幻又生动诙谐的梦幻世界——这里有气势磅礴的公会据点战和PVP副本,也有让人轻松减压的各类休闲迷你游戏;这里有神秘奥义的塔罗牌灵占卜,也有奇异变身的可爱怪物;这里有跨越艰险的征程史诗,也有穿越异域的童话篇章。无论男性玩家还是女性玩家,无论资深玩家还是休闲玩家,无论人民币玩家还是奋斗型玩家,都可 以在这个世界,感受到你期待已久或未曾发觉的神奇体验!据点战争、牌灵占卜、怪物变身、童话副本、激萌换装各种新奇有趣的玩法尽在——梦幻卡修!

  《梦幻卡修》官方网站:http://mhkx.mc916.yzz.cn

  《梦幻卡修》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873642474

  《梦幻卡修》腾讯微博:http://t.qq.com/maika916

  《梦幻卡修》官方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Y4ODI1NDk2.html

  全新版本“幻谷奇缘”客户端下载链接:http://download.mc916.yzz.cn/Files/MHKX_V1.0.1.2.4.exe

[编辑:Echo]
上一篇:好马千里寻伯乐 《金刚之印》坐骑展览 下一篇:萌动《大唐2》 可爱神兽们保证让你乐翻天

梦幻卡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