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E弱爆了!《黑金》无锁定MMO玩法解析

  《黑金》是蜗牛公司历时3年打造的双面魔幻网游,游戏在MMORPG领域中独创了无锁定战斗玩法,配合全地图不开房的特色给玩家创造了更多的操作空间。同时,讲究操作的无锁定战斗方式也一定程度上降低玩家间的装备差距,QTE开房竞技的时代已经落幕,MMO也能无锁定自由战斗!

  《黑金》专题 《黑金》发号

  MMO中的无锁定 高度自由的战斗方式

  《黑金》将传统MMORPG单调的战斗模式对抗变成了让人肾上腺素激增的动作冒险。让那些只能在单机游戏中畅享的自由打击移植到网络游戏当中,通过技能组合和动作操作的完美融合给玩家呈现一个自由到极致的战斗盛宴。

  

  

  在传统的MMORPG中,大部分游戏只能通过站桩输出和滚键盘操作来实现“静态”对抗,这种战斗模式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玩家的游戏体验。当QTE动作类网络游戏出现之后局势出现了改观,玩家对强调操作的竞技系统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但碍于副本开房的人数限制无法在游戏中形成类似MMORPG中的大规模战场。

  

  

  然而《黑金》首创的无锁定MMORPG游戏理念或将改变这一“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矛盾,游戏在MMORPG大地图的基础下实现了无锁定自由战斗玩法,玩家无需开房下副本就能体验到不设人数上限的自由战斗,在30平方公里的游戏地图上实现高度自由的战斗方式。

  多样化技能组合 告别站桩的动态玩法

  

  《黑金》摆脱了单调的站桩输出打法,采用全新动态战斗模式,时刻挑战玩家的反应力。多变的技能搭配结合灵活的操作走位,无锁定战斗打法让玩家角色随时随地上演动作大戏。

  

  

  在战斗领域中,游戏还加入了更加多变的技能组合系统。《黑金》取消传统MMORPG中不常使用的技能栏,取而代之的是每个职业只能携带7个战斗技能,通过不同属性和作用的技能组合实现不同的职业定位,让玩家角色时刻处于动态的战斗之中。

  

  

  与QTE网游相似的是,《黑金》同样注重玩家对角色操作的游戏体验,每一个角色都拥有可以快速拉开或拉近距离的位移技能。在实战中,无论是闪避BOSS技能还是玩家无锁定技能,都能通过翻滚和其他位移技能实现。

  【关于黑金】

  《黑金》是蜗牛最新推出的蒸汽朋克题材无锁定动态魔幻网游。游戏在致力于打造大世界大战场的基础上,还创新的加入海陆空立体战争和全地图无锁定战斗等众多新奇的玩法特色。

  《黑金》的故事发生在蒙特尔大陆,在这个充满挑战的神奇世界,存在着一种名为“黑金”的资源物质,它既能够为魔法师提供魔法力量,又能够为蒸汽机械提供强大的科技动力,甚至产生了“黑暗蒸汽”这样结合魔法与蒸汽动力的奇妙能力。千年以来,作为俄兰蒂尔联盟与艾森赫特王国两个阵营的争夺焦点,黑金资源引发了无数传奇的故事。这次,究竟会是科技的胜利,还是魔法的凯歌?现在,新的篇章由你续写……

  一个新世界在等待!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精品网游入市网页战海 《问道》网页版登场 下一篇:何为武侠? 5分钟带你看遍武侠前世今生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