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风采秀明日开启 玩家华美COS赏

  昔有佳人公孙氏,一舞剑器动四方!《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将琴棋诗画的古风国韵与轻功暗器等武侠精髓相融合,打造出恢弘壮丽的大唐江湖!江山如画、英雄多娇令无数侠士心生向往,当英姿飒爽的江湖剪影……从屏幕中走到身边又是一番怎样的景致?《剑网3》安史之乱有爱同人秀第八场场赛事 【cos风采秀】将于明日正式开启! 在安史之乱之下的江湖徐徐展开新篇章期待你的还原和创意!

  参与《剑网3》武侠文化盛典:http://jx3.xoyo.com/zt/2013/0503/tongren/index.html

  【压轴赛事8月8日正式开启】

COS风采秀明日开启
COS风采秀明日开启

  作为本次“安史之乱”同人大赛的压轴赛事,【COS风采秀】将从8月8日起面向广大侠士征集优秀作品,同时为了让每位侠士都有机会参赛获奖,特将赛事分为两大项:其中恶搞/创意项接受非专业Coser报名,侠士可用源于《剑网3》或融入生活的创意/恶搞cos作品参赛。而专业/还原项则有更高的要求,侠士可用单张、剧情等形式秀出风采,还原《剑网3》的江湖。不论侠士选择何种项目,均可使用图片或视频的方式参赛,在上传作品的同时还需选定一张封面图用于首页展示。为了尊重广大Coser的劳动果实,投稿作品必须是原创,盗用他人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比赛资格。团队作品则选定一人作为参赛代表。

  【豪华大礼倾情送出】

豪华大礼即将送出
豪华大礼即将送出

  本次赛事将由西山居副总裁、《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剑网3》运营经理红尘秘意和西山居艺术总监狸曰组成评委团队。赛事特设优秀团队奖3名,每个团队将获得5套包含《剑网3》包年点卡+玲珑密保锁+小黄鸡/Q版手办+跟宠波斯猫+神秘限量版周边在内的豪华礼包;优秀个人奖:5名,每人将获得:《剑网3》包年点卡+《剑网3》珍藏版版唐门面具+跟宠波斯猫+小黄鸡/Q版手办+惊喜周边;优秀创意奖:5名,每人将获得:《剑网3》包年点卡+跟宠波斯猫+小黄鸡/Q版手办+惊喜周边;积极参与奖:15名,每人可获得:限时跟宠猫咪+玲珑密保锁+惊喜周边各一份!获奖者可成为剑网3特邀coser,邀请参与官方宣传片拍摄,或代表官方参与动漫展有偿演出。

上一篇:《天地决》探秘剧场 幻化传奇英雄 解读英雄梦 下一篇:LOL卡牌大师逆风上演五杀 迅游加速器助你百战百胜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