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玩家办漫展 杭州剑三only9·15开幕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华美的人设服装吸引了众多玩家竞相Cos,并衍生出层出不穷的漫展和同人周边。其中杭州剑三only在去年举办第一届时就获得了广大玩家的热切支持,随着金秋九月的临近,第二届漫展即将于9月15日在西子湖畔隆重召开,敬请期待!

  杭州剑三only宣传微博:http://weibo.yzz.cn/2939845942/A2bdhAFaz

  时间:2013年09月15日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二路38号 浙江文华大酒店6F (约2000平方)

剑网3
剑网3

  绮户流年醉人肠,簪落复始西风狂,仗剑携酒走天涯,翻手复立乾坤象,敢镂一缕孤仞,踏不平!九月十五日,第二届杭州剑三ONLY,愿邀八方侠士,于此番共襄盛举。本届漫展将在现场附设中央空调,舞台及多媒体设备,单独设置了更衣室,摄影区,休息区,并在摄影区内预备布置真人版的【海誓山盟】,以供coser摄影,现场将全天播放一些优秀的《剑网3》相关视频,并插播各大服务器公会宣传视频,更准备了抽奖环节送出海量精美周边。

剑网3
剑网3
剑网3
剑网3
剑网3
剑网3

  《剑网3》“安史之乱”开启全新世界战乱序章!雨雪昼夜、时间概念全面提升画质,可交互的植被环境、随时光不断变化的的场景和角色将为诸位侠士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官体验!此外第十大门派“丐帮”登上历史舞台,独有ACT动作战斗模式再创武侠巅峰,更有诸多气势恢弘的史诗秘境重现千年前波澜壮阔的战争岁月!安禄山、史思明叛乱历程将逐步开启,每个NPC角色会有自己的命运轨迹,各大门派都将拥有自己的使命!这一次,谁与我生死与共!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论坛:http://jx3.bbs.xoyo.com/

[编辑:断章]
上一篇:一枪惊乱世 《征三国》 枪职业系统深度解析 下一篇:《天龙群侠OL》开测 特色活动手快拿大奖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