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肉体征服对手 且看《大唐2》化身为神

  变身通常指由弱小的形态转换为具有强大力量的形态。提起变身大家第一个想到的恐怕是奥特曼,不光实力强劲,一身咸蛋紧身造型也极度惹眼,就是不知有多少人会梦想成为那样。相比奥特曼的惹眼,《大唐2》的化神显然更为拉风。光说不练是假把式,下面就让我们领略一下《大唐2》化神的风采。

  改变的不只是形态,还有止水的心

  游戏中有大量的神仙妖怪,通过收集培养不同的化神,你将获得许多神魔的垂青。不要以为神魔不食人间烟火,你的魅力足以吸引异性神魔,只要元力足够,即可进行化神。游历时看到熟人,变个异性足以吓他一跳。

《大唐2》游戏截图
《大唐2》游戏截图

  化身为神,鬼神难敌

  遇到躲不过的BOSS怎么办?瞬间化神,获得神之属性,推倒BOSS毫无悬念;如果与人争斗,看准时机瞬间化神,一套连招让对方来不及回复而饮恨才是化神的技巧所在。

《大唐2》游戏截图
《大唐2》游戏截图

  凑齐五行,居家必备

  游戏引用了中国传统的五行相克概念,每个职业的五行是固定的,与人争斗难免会被克制。通过收集不同属性的化神并活用在战斗中,不但让你处处占尽先机,更可创造以柔克刚以弱战强的传奇。

《大唐2》游戏截图
《大唐2》游戏截图

  《大唐2》使用杭州火雨自主研发的“PowerEngine”全3D网络游戏引擎,创新提出“喜欢PK很简单”的概念,所有设定都围绕喜欢PK和很简单展开。游戏将于8月15日进行限量不删档测试,目前抢码活动火爆开启中。

  官方网站:http://www.dt2.yzz.cn.yzz.cn/

  更多活动将在近期陆续开放,我们会将第一手的信息放在官方网站和官方论坛上,欢迎广大玩家造访。

[编辑:Echo]
上一篇:《剑网3》七夕活动13日开启 情缘对戒等你拿 下一篇:散功才是学问 《大唐2》让你领略不一样的经脉

大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