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之光》内部邮件爆出欲向LOL发出挑战

  近日,与幻想时代游戏《末日之光》项目组接触频繁的人士透露,《末日之光》与LOL操作体验上有很多相似之处, 消息的来源是一封《末日之光》项组内部的电子邮件。在这封邮件中,提到游戏的操作体验要超越业界知名游戏LOL,向其发起了挑战,8月23日觉醒封测的计划也在邮件中被证实。

  致《末日之光》项目组的一封信

  日期:2013年08月06日(周二)18:55

  末日之光项目组:

  我们以目前的进度安排,末日将在8月23日进行觉醒封测。末日不是一款传统的mmorpg游戏,游戏本身既没有设定庞大的地图让玩家探索浪费时间,也没有天文数字般的装备让玩家浪费大量金钱。末日将PK类的游戏元素浓缩成一个多元化的竞技场,可以称之为PK嘉年华,史无前例; 比LOL操作体验更简单,上手更容易。玩家PK的是无尽的对手,末日PK的是LOL !

  最后希望末日成为中国最好的PK游戏! 祝《末日之光》8月23日觉醒封测大获成功!

  【全新封测内容首透】

  游戏内集合了五大场景造就了“五方图”,分别是:南方幻境、西方竞技场、北方野外、东方战场和中部城战五大战斗场景。“五方图”战斗模式将带给玩家多种模式的打斗与激爽感受。

  南方幻境(单人PK):由火神洛基创造出的地狱幻境,这里玩家所有社会关系将被屏蔽,只能依靠个人能力努力生存下去。

  西方竞技场(小组PK):一共是两个夺塔战争的游戏。玩家可以在战斗中随时改变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增加的战斗的变数。

  北方野外(团队PK):巨兽的天堂。封测将提供3个野外和3个完全不同巨兽供玩家狩猎。巨兽的数值非常高,玩家必须组织多人配合,否则不可能打败巨兽。

  东方战场(团队PK):目前只开放一种战场玩法,彩虹桥争夺战。玩家按规则分为2派,目标是杀死对方的主神,游戏里有主路和支线,玩家可以通过“变神”来改变己方的战斗能力与进攻节奏,获取最后的胜利。

  中部城战(军团 PK):单场景军团对垒,占有城池的军团将在主城的特定位置竖起属于本军团的雕像,雕像同时也是商人,对本军团成员提供商品折扣服务。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洛神》趣味生活技能 洛河垂钓做渔翁 下一篇:《猎魂》 战火纷飞的赤石隘口 最后一道防线

末日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