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起源 《猎魂》不删档测试即将开启

  5S极致格斗巅峰之作《猎魂》经过两次测试的沉淀即将破茧成蝶。在前两次测试中玩家们的热情大大超乎官方预料,除了在游戏中探索竞争之外,更是为官方提出了大量的意见和建议。《猎魂》项目组时刻以不辜负玩家殷切期望为动力,加班加点进行下一次测试的准备工作,现在荣幸的向广大玩家宣布:《猎魂》将于9月11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

  不删档测试将启用全新的客户端,测试资格采用激活码形式发放,不删档测试开启同时还会推出大量活动,用丰厚的奖励回馈玩家。相信全新的游戏版本将会为玩家带去更完美的游戏体验。更多不删档测试消息请密切关注官网消息,以便第一时间获取测试资格。

  【9月11日不删档测试 生命起源放出】

  不删档测试依旧会延续《猎魂》的独特故事:觉醒的猎魔人为了要让硝烟弥漫的大陆重新回复光明晴朗的天空,与魔族进行旷世大战。在二测当中,少数猎魔人的探索脚步深入到那些不毛之地,最终在一座岛上发现了创世神器之一的生命之树。

《猎魂》截图
《猎魂》截图

  传说创世神创世之初,除了创造神魔人三族之外,还留下了七件代表世界运转真理,拥有独特力量的物品,散落在世界的角落,分别为生命之树、智慧之杖、魅力之石、爱情之剑、竞争之血、力量之镜、宽容之钥,除了象征着世界发展源头的生命之树之外,其他六件暂时不为人类所掌握。

  《猎魂》截图
《猎魂》截图

  在人类诞生最初的时候,生命之树已经悄然屹立数百年,他扎根在离迪塞尔城不远处的海面上,庞大繁复的根系交错,紧紧缠绕泥土,在海中形成一座月牙形的小岛,围绕着大树,茂密的植被几乎覆盖了整个岛屿。人类是什么时候发现这座岛屿的已经无法考证,一些人和其他种族流落到岛上,建立了简陋的村落。由于这里与世隔绝,所以无论文明还是科技都相对大陆要落后许多,人们坚持着自然而简单的生活。

 《猎魂》截图
《猎魂》截图

  生命之树保护着岛上的居民,不受到来自各方力量的侵害,大战开始之初,很多居民为了抗击魔族勇敢的走出庇护,只留下寥寥无几的人继续守护者生命之树。人族各方势力征战之时,也默认这里为不受到战争侵扰的地方,在这里,任何法术都可能失去效应,任何利刃都会变成钝铁,这种神奇的力量保护着生命之树存在至今,并将继续延续下去。

  《猎魂》不删档测试9月11日即将开启,全新任务、全新家园系统、全新公会、全新主城,还有众多神秘要素等你揭晓,尽请期待。

  《猎魂》官方网站:http://www.lhogame.yzz.cn/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frozenliehun

  官方YY频道:89391

  官方玩家QQ群:33403804

[编辑:三一]
上一篇:《剑网1》新版本“华山论剑”16日惊世开启 下一篇:《新剑网2》多重好礼享不停 龙战苍穹大挑战

猎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