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VS魔法 深入解析《猎魂》两大文明

  《猎魂》是一款具有双重魔幻风格,世界观跨度长达千年的格斗类网游。游戏强调神魔冲突,用种族的历史发展引发两大对立阵营持续千年的新仇旧恨,突出种族间巨大的文化差异,增强游戏内涵。《猎魂》在之前的测试中开放了5大区域,每一个区域在风格和文化上都有着独立的一面。

  蒸汽文明代表

  在文明不断的毁灭和重生当中,人类创造了让世人畏惧的蒸汽文明,并且凭借其坚韧不屈的意志建造起人类最后的堡垒。迪塞尔城,一座伴随着诺瑟城毁灭而崛起的大型工业城市,位于西提大陆西南海岸,高耸的城墙将整座城市严密的保护起来,从远处可以清晰看到城中最高大的建筑,圣西斯廷大教堂的尖顶。宁静雅致的中心花园广场,忙碌的码头工地,城市深处传来的机器轰鸣声,无不显露出这个城市的繁荣与兴盛。随着教会本部的入驻,大量的手工业者、学者和技工迁徙到这里,这里也迅速成为了整个西提大陆的经济文化中心。由于交通的便利,这里同时也是一个重要的港口城市,总能看到由大陆其他各地赶来的猎奇商人和冒险家。

猎魂
猎魂
猎魂

  魔法文明代表

  西提大陆的精灵一直以来都是高贵的代名词,他们拥有俊美的外表,优雅的品味。但精灵族最引以为傲的当属无与伦比的魔法天赋,他们是天生的法师,魔法文明的传承者。罗德斯岛,在迪塞尔城边缘,可以看到在远离大陆的海面上有一座奇特的岛屿,几座浮空桥将周边几个小型的浮空岛屿连结在一起形成一个令人惊异的浮空岛屿群。这便是精灵王族居住的所在地,精灵城罗德斯岛。

  猎魂

  猎魂

  猎魂

  在进入蒸汽文明之后,人类内部也逐渐分裂成为科技与魔法的两个势力,最终酿成疯狂科学家叛变,并在阿萨里斯大神庙引发血祭惨剧。然而在强大的魔族入侵之后,人类终于认识到错误,将自然魔法与蒸汽科技融合在一起,一场旷世大战一触即发。

  《猎魂》官方网站:http://www.lhogame.yzz.cn/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frozenliehun

  官方YY频道:89391

  官方玩家QQ群:33403804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国共联击!《亮剑2》重火力爆爽灭寇新体验 下一篇:PK零门槛 《骑士3.0》混沌战场玩法全攻略

猎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