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网2》多重好礼享不停 龙战苍穹大挑战

  全新内容全新挑战!《新剑网2》新版“龙战苍穹”现已震撼开启,作为年度最大的版本更新,此次新增全新等级上限、全新百人跨服战场、全新关卡“剑荡燕云”等七大全新内容,为诸位侠士打造崭新的侠客江湖。全新活动“龙战苍穹大挑战”将引领各位体验新版本的精彩纷呈,完成系列挑战将有豪华奖励相赠,全新侠客历程浩荡开启!

:《新剑网2》全新江湖全新挑战
《新剑网2》全新江湖全新挑战

  龙战苍穹大挑战 好礼不停送

  全新版本挑战无限!《新剑网2》全新活动“龙战苍穹大挑战”,在活动期间,各位大侠可从界面右上角的“大挑战”按钮处打开苍穹大挑战界面,挑战内容有等级成长、新任务新声望、跨服天门阵、达鲁古城、技能石、太虚幻境、剑荡烟云和个人比武几大类型组成。每达成1个挑战目标,均可获得1份活动奖励。

龙战苍穹大挑战
龙战苍穹大挑战

  全新百人跨服战场 达鲁古城硝烟四起

  《新剑网2》新版“龙战苍穹”首推百人跨服战场“达鲁古城”,新战场堪称真正的百人大团战,最大支持100VS100人同时战斗,诸位侠士将各为两大敌对阵型而出战,大侠可单人前往,亦可组队共赴战场。达鲁古城战火重燃,诚邀好战的你前来参战!

达鲁古城战场地图
达鲁古城战场地图

  红印教主逆袭中原 全新关卡剑荡燕云

  暗藏于剑荡燕云关卡中的红印教主,武功已达登峰造极之境,此次他将携手火神祝融、瞬神夜莺、苏慧娴等猛将席卷中原。旗下猛将实力亦不容小觑,有精通江湖所罕见的独门绝学,更甚者还可操作傀儡机关,他们绝对是相当难缠的敌手。通关即有机会获得洪荒碎片、金钱袋、烈武石、剑荡燕云称号等丰厚奖励。

红印教主
红印教主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免费区&收费区官网>>> http://jx2.xoyo.com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侠贰外传官网>>> http://jw.xoyo.com/

  新剑网2论坛>>>http://jx2.bbs.xoyo.com/

  新剑侠贰外传论坛>>>http://jw.bbs.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世界起源 《猎魂》不删档测试即将开启 下一篇:《王侯将相》战国争霸 三国分天下!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