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盛典!《刀剑2》不删档激活码今日发放

  《刀剑2》8月19日不删档测试即将到来,珍贵激活码今日发放!《刀剑2》官网联合数十家媒体共同开启江湖盛典欢庆不删档,珍贵《刀剑2》激活码蓄势待发,有人的地方才有江湖,乾坤江湖等你来!

刀剑2
刀剑2

  珍贵激活码今日发放,助力江湖盛典

  8月19日江湖盛典隆重开启,全新版本全新体验,《刀剑2》官网今日正式开始发放不删档测试激活码。简单操作轻松赚积分,翻牌赢取珍贵激活码。8月9日至8月13日的每天12点到23点,活动期间官网会在不同时段放出不定量激活码。每个QQ号码参与分享与抽取的次数是有限的,现在就登录官网抢先一步吧!

刀剑2
刀剑2

  数十家合作媒体齐贺不删档测试

  齐贺《刀剑2》不删档测试,全国数十家媒体联合推出放号活动。届时,游戏媒体、网吧媒体等都将开展《刀剑2》不删档的精彩活动,为稻米奉上珍贵不删档测试激活码。不仅如此,QQ会员也将同步放号活动,多渠道全方位的覆盖,江湖有你才精彩!

刀剑2
刀剑2

  江湖近在眼前,8月19日《刀剑2》不删档测试,我们在乾坤江湖等你!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活出你的快乐,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game.qq.com/10th/

[编辑:断章]
上一篇:霸气外露 《真武传》威猛金刚坐骑介绍 下一篇:练级不辛苦 《大唐2》助你轻松成长!

刀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