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CJ《刀剑2》不删档倒计时 预报名开启

  你最期待怎样的江湖盛世?《刀剑2》不删档的消息时刻牵动着“稻米”们的心,作为首款硬派江湖格斗网游,出色的冷兵器玩法,丰富的格斗体验,真实还原的江湖风情,都会让你对乾坤世界的恩恩怨怨欲罢不能。2013ChinaJoy腾讯游戏摒弃了传统的展区设计,回归最纯粹的游戏快乐,现场设立刀剑2独立体验区,助力《刀剑2》8月份的不删档测试,借助CJ的热度,刀剑2官网也将陆续上线一系列活动,你准备好随我们一同征战江湖了吗?

 “预报名”开启,珍贵激活码近在咫尺
“预报名”开启,珍贵激活码近在咫尺

  今日,《刀剑2》率先开启预报名活动回报广大玩家的热情。只要你喜欢《刀剑2》,想要在不删档的时候与众多玩家们一同进入游戏闯荡江湖,那么千万不能错过此次预报名活动。所有玩家都可以在官方网站参与报名,届时系统会随机抽取幸运玩家发放《刀剑2》不删档激活码。除了预报名,你还可以参与使用官网的积分专题进行签到,攒够了积分还可以兑换激活码以及珍贵的游戏虚拟道具和周边。

  预报名专题:http://d2.qq.com/act/a20130508ybm/index.htm

  官网积分系统:http://d2.qq.com/act/a20130515sign/

  不删档资格查询:http://d2.qq.com/act/a20130604check/index.shtml

刀剑2截图
刀剑2截图

  江湖格斗表演赛,CJ现场打响

  有《刀剑2》的地方怎么会没有赛事?本次ChinaJoy腾讯游戏设立了《刀剑2》专场江湖格斗表演。于25日下午,几位《刀剑2》 的民间高手玩家为所有稻米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巅峰对抗,演绎一个你从未见过的市井江湖故事。本次表演赛玩家之间你来我往的精彩对决,特色副武器另类搭配的绝妙战术都让现场的关注度持续飙升。

刀剑2试玩
刀剑2试玩
刀剑2试玩
刀剑2试玩
刀剑2试玩
刀剑2试玩

  全新官网上线,江湖故事尚未完结

  《刀剑2》品牌站上的神秘剧情让人蠢蠢欲动,揭开悬念。从侠客到兵器的演绎,真实再现《刀剑2》的江湖氛围。全新改版的官方网站也与玩家们见面了,所有引导页面的重新整合,更方便玩家们了解游戏信息。从夜半忽然飞至的神秘信件,到遭遇埋伏,一路披荆斩棘,牵马独行,秋红叶的未来又将如何?瓦当城已然尽收眼底,再前行又会有怎样的腥风血雨?《刀剑2》江湖事,仍在继续!

  《刀剑2》全新官网:http://d2.qq.com/

  拔刀已久,争锋方停,朗朗乾坤,江湖已至!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刀剑2》官方网站!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活出你的快乐,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game.qq.com/10th/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西山居CJ现场超人气互动 观众排长龙领软妹饮料 下一篇:《大秦无双》暑期清凉版客户端已开放下载

刀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