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外露 《真武传》威猛金刚坐骑介绍

  在任何一款游戏中,坐骑都是提升玩家们知名度的好东西,只要跨上拉风的坐骑,走到哪里都能够成为人群中的焦点,享受到众人羡慕的眼光!在2D玄幻历史网游《真武传》中,坐骑也同样是充满了诱惑的好东西,绚丽外形,不仅能够带来惊羡的目光,更能够带着玩家们驰骋楚汉大陆!

  而在众多坐骑之中,最受玩家追捧,霸气指数最高的非金刚莫属了!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截图

  坐骑名:金刚;

  移动速度增加:50%;

  骑乘吟唱时间:1秒;

  金刚外形虽然魁梧,但大家可千万不要被它的身躯迷惑了,笨拙的外表下隐藏的是迅疾如风的速度,可能在你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出现在你面前发起攻击了。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截图

  凭借霸气的造型,金刚坐骑成为了侠士们闯荡江湖的必备之物,乘骑此等非凡坐骑,总能为自己额外增加几分威严。

 《真武传》截图
《真武传》截图

  而游戏中的女玩家常常也喜欢选择金刚坐骑,似乎有这样的神兽陪伴在身边,安全感也增加了不少。

  《真武传》的坐骑种类繁多,而坐骑的安全性与速度也自然是不同凡响的,在百变的造型之中,你一定能找到一款最钟爱的坐骑!

  【经典网游 不可错过】

  由“目标在线”与“盛久网络”携手打造的精品网游,历经多次大刀阔斧的改版,颠覆了传统网游枯燥单一的副本线路,游戏中PVP与PVE的完美结合,更融入趣味的休闲玩法!《真武传》承载了无数玩家的期望,你会错过么?

  独家运营公司:上海盛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网址:www.shengjoy.yzz.cn)

  上海盛久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以“内容立本,服务兴业”为宗旨,以轻应用娱乐内容资讯网站为门户,凭借专业的技术与服务,致力于通过各种网络终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内容、娱乐服务。盛久网络拥有深厚的各类型在线游戏运营、推广经验;具备多线发展的研发实力、严谨全面的技术保障能力;并对游戏行业的发展趋势、游戏内容品质的把握、尤其是对玩家的真正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是一家具备复合发展潜力的互联网娱乐应用企业。

[编辑:三一]
上一篇:《QQ封神记》开启不删档测试 六大活动送豪礼 下一篇:江湖盛典!《刀剑2》不删档激活码今日发放

真武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