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级不辛苦 《大唐2》助你轻松成长!

  在MMORPG大行其道的今天,你是否已经厌倦了泡菜式的网游模式,你是否也想摆脱枯燥乏味的打怪练级,在网游同质化不断严重的今天,“游戏=乐趣”的公式早已不复存在,拒绝泡菜是多少玩家的心声。历经四载开发的仙侠PK巨制《大唐2》包含了大量的游戏内容,同样不希望用户因为升级问题疲于奔命。用有价值的精力干有价值的事,升级这种苦差事交给系统就好,这是《大唐2》所秉承的原则,更是为了迎合广大玩家的意愿。

  “喜欢PK,很简单”,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大唐2》脱离传统网游的泡菜模式。

  【打得爽,不枯燥】

  《大唐2》五大职业,不论近战还是远程,技能华丽流畅伤害高,专属的群攻技能更是大片收割敌人,怎么玩都不枯燥。

《大唐2》截图
《大唐2》截图

  【智能AI,成长任务一键搞定】

  不需要频繁的点来点去,智能AI已集成到了任务系统里,前期的成长任务只需鼠标轻点,即可轻松完成,让你有更多时间研究游戏好玩的内容。

  【休闲玩法,泡澡升级都狂飙】

  一边泡着澡,一边聊着天,轻松写意的度过午后时光,你会惊奇的发现等级在狂飙。如果你的口才够好,温泉之旅也许还有一段香艳的回忆等着你。

  《大唐2》截图
《大唐2》截图

  【生死擂台,PK也能得经验】

  为战而生,献给喜欢PK的玩家。如果你对自己有自信,来参加生死擂台吧,享受杀戮快感的同时也在成长,PK练级两不耽误。

  【不能玩时莫着急,离线经验帮你忙】

  不是练级狂,工作学业压力大?别担心,下次你上线时会有惊喜,大量的离线经验不会让你被起跑线上的其它兄弟远远抛开,在《大唐2》的世界里,你始终拥有一席之地。

  【人不在,级照练】

  老生常谈说挂机,几乎所有的游戏都有挂机系统,但论细致贴心程度,《大唐2》一定可以拔得头筹。人性的挂机助手,大量的可编辑设置选项能满足所有玩家对于挂机的要求。

  【经验需求低,快速成长才是王道】

  等级无非是确保玩家能够逐步熟悉游戏里玩法的手段,合理控制升级速度可以让用户有效的理解各阶段的玩法,但超大量的经验需求就变成了我们口中的“泡菜”。《大唐2》的等级控制只为用户理解玩法,大量的玩法根本不需要“泡菜”支撑,没有了吓人的经验需求,等级自然是一路狂飙。

  《大唐2》LOGO
《大唐2》LOGO

  “游戏=乐趣”不是口头说说,如果你已厌倦了传统的练级打怪,试试《大唐2》吧。由杭州火雨历经四载研发的《大唐2》将于8月15日开启限量不删档体验活动,作为PK仙侠巨制的《大唐2》可体验内容极多,并且在设计上拥有多项创新。使用杭州火雨自主研发的“PowerEngine”全3D网络游戏引擎,游戏采用纳米微端技术,边玩边下,不单可体验游戏的爽快流畅,实时演算的光影效果更是微端顶尖技术;堪比页游的容量也能容纳比拟传统端游的丰富内容。

  《大唐2》限量体验资格报名正在火爆开启中,参与抢码活动,你将获得《大唐2》为你精心准备的价值1888元的大礼。

  官方网站:http://www.dt2.yzz.cn.yzz.cn

  官方论坛抢码地址:http://bbs.dt2.yzz.cn.yzz.cn/showtopic-34.aspx

  活动正在陆续开启中,请您持续关注我们。

[编辑:三一]
上一篇:江湖盛典!《刀剑2》不删档激活码今日发放 下一篇:抢《大唐2》激活码 不止赢千元礼包!

大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