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更加逍遥 《醉八仙》收获经验有捷径

  对于每一位修仙炼道的《醉八仙》萌将来说,快速成为神仙才是王道,漫漫修仙路有太多的艰辛与险阻,那么,如何在修仙路上尽快达成夙愿,成为真正的一代仙侠,萌仙界修仙成神之路亦有捷径!自在逍遥,醉八仙收获经验有捷径。繁华的开封城找寻渺渺道人、诚信拜师各大门派指引你的修仙之路,还有好多探险历练能快速增进你的道行修为。整个世界已经对你张开了怀抱,勇敢地去探索吧!

仙风道骨渺渺道人
仙风道骨渺渺道人

  守护世界安宁领超多经验

  渺渺道人是醉八仙世界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人物,一生都致力扫除业障妖孽,驱除邪灵之物,守护世界安宁。玩家修炼到一定程度便可叫上几个志同道合的仙友一起前去拜访渺渺道人,领取驱邪任务前去扫除业障,不仅能获得大量修为值,还能超多经验与金钱奖励。

谨遵师命努力磨练
谨遵师命努力磨练

  各大门派指引你的修仙之路

  一个人独自闯荡难免会失去方向,游戏中共有10大门派,每个门派都有自己的特色和独门技能,想要征战萌界江湖的萌战士需要系统的学习和技能提升。玩家通过门派技能的学习和修为的提升,不仅能有脱胎换骨的重生体验,还能在掌门人的指引下找到未来的去路,结识众多门派兄弟姐妹,体会到修真成仙的真谛!

毫无生机的绝龙谷地
毫无生机的绝龙谷地

  探险寻宝收获惊喜

  当玩家拥有了强力的装备,掌握了战斗的技能,就能前去冒险之地探寻宝藏和秘密。开封塔是众多萌战士云集之地,这里密集了许多妖孽怪物,还有很多珍奇宝物,绝龙谷地、开封南等地也是隐藏着各种未知的萌怪,等待着玩家前去探险。虽然这些地方充满着各种危险,但却是锻炼提升修为的好去处,组上几个好友一同前往也是别有一番趣味。

和萌仙友们并肩战斗
和萌仙友们并肩战斗

  新派回合制,唯美醉八仙!萌仙们如果想快速提升自己,早日修成正果,勤奋苦修是必然,然而掌握了修仙捷径就赶快去试试吧!醉八仙强势领衔新派回合制,与众萌仙并肩作战,一个属于萌仙的修真时代已经降临!邀请好友,一起开创属于你的传奇吧!

  《醉八仙》官方网站:http://zbx.zqgame.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刀尖上的江湖《玄武-血滴子》高阶神装问世 下一篇:欢天喜地迎七夕 《真武传》“女神”大甄选

醉八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