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尖上的江湖《玄武-血滴子》高阶神装问世

  咦?那件铠甲我怎么从来没见过?傻了吧!那是《玄武-血滴子》最新推出的75级高阶神器,一般人我才不告诉他呢!《玄武-血滴子》中高手腾空一跃、披风凌空飘展的那一份潇洒,不禁让人为之倾倒。而且《玄武-血滴子》中外观拉风的高阶装备,更是玩家通过比武赢回来的,铭刻着荣誉和光芒!

神装现世
神装现世

  天下第一的专属神装

  本次新服将针对每个职业设计出新的金装套装,并增强了每个职业的技能属性。75级金装获得不会像65级金装仅仅只能从异界魔窟掉落获得。只需要参加天下第一武斗大会,收集足够的武斗徽章即可兑换梦寐以求的75级金装。

争夺第一
争夺第一

  拉风又实在的极品神装

  拉风又实用的75级神装在《玄武-血滴子》装备系统中性价比排行第一,质轻如鸿毛,价则重如泰山。其中最令玩家乐此不疲的就是,每一件神装在装备后都会随机生成属性。从角色最基础的力量、敏捷等潜能属性,到闪避、抗性等特殊属性,每一件神装几乎都没有完全相同的属性。

勇闯副本
勇闯副本

  装备收益 人人均分

  随着《玄武-血滴子》的继续优化,还将有更多的高阶神装一一问世。届时玩家或许可以通过副本来获取神装,不管是喜欢PK还是热衷于打怪,玩家都会有更高的几率获得高阶神装。最终获得神装的玩家可以选择收购或出售,在自由流通的市场中,使得极品装备的收益人人均分。

最终BOSS
最终BOSS

  刀尖上的江湖,神装中的传奇!《玄武-血滴子》还将给玩家带来更多的精彩,只为回归武侠本真乐趣!玄武我来了,你在哪儿?

  《玄武-血滴子》官网:http://xw.zqgame.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8.15《大唐2》注册激活都有礼“简单”游戏爽翻天 下一篇:自在更加逍遥 《醉八仙》收获经验有捷径

玄武·血滴子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