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界真感情 温暖《醉八仙》好友祝福系统

  新派回合制《醉八仙》传递仙界真感情,好友相互结交送祝福,漫漫的修仙路上有众萌仙好友一路陪伴,修仙之路不再寂寞,轻松享受醉萌休闲游戏乐趣!

  醉八仙福缘系统是好友之间互相祝福从而获得经验奖励的系统,在萌仙界里轻松交朋友,让你永远都不觉得孤独。醉八仙各种新鲜好玩玩法除了让你收获颇丰的奖励,全新的好友祝福系统更会让你在团队合作中体验快乐与温暖!

《醉八仙》享受祝福经验
享受祝福经验

  温暖好友祝福系统

  修仙同道和组队战斗一直醉八仙中的一个重要体验和玩法。然而在漫漫的修仙路上,难免会偶感个人力量的渺小和不足,而只有集合众仙之力才能以捍卫仙道正义。当玩家升到指定等级的时候,所有的好友都将会收到喜讯以及祝福提示,而发送祝福修仙者将与收到提示的好友一同享受祝福经验,所以修仙道上的仙友越多,升级和成长也就会越快!

 《醉八仙》我很活跃嘛
我很活跃嘛

  共享欢乐荣耀时刻

  拯救天下苍生,不仅是众修仙之人义不容辞之责,也是修仙之人的荣誉所在。为了能够多赚得祝福经验,就要经常在萌仙世界里活跃培养人气。毕竟在这日越千里,巡游三界的修仙道上,各种奇人异士层出不穷。一旦收到祝福提示,众仙友齐齐道贺,一起成就梦想大业,而不在线的人,可能就会无法共享这欢乐荣耀时刻。

  《醉八仙》这交情没的说
这交情没的说

  增进友情真诚可贵

  好友祝福将是醉八仙内好友之间的一个重要交互,可进一步促进好友之间的交流,巩固仙友们之间的关系。好友在一定等级后,系统会发送提示信息给玩家,玩家点击界面的福袋,即可发送升级祝福给好友。而在着充满着挑战和苦难的修仙道路上,大家之间的相互祝福和鼓励可以一起成长,共同为着梦想之巅前进,可以让众萌将们真正体验到交流的魅力和修仙情缘的真诚可贵。

  《醉八仙》仙友遍天下
仙友遍天下

  知己醉相逢,仙界真温暖!好友祝福系统让闯荡在漫漫修仙路上的萌仙们感受到彼此之间的真情与荣誉。好友祝福将是醉八仙内好友之间的一个重要交互,在这充满着挑战和苦难的修仙道路上,大家之间的相互祝福和鼓励可以令大家一起更快的成长,同时收获着温暖,为共同的梦想之巅前行!

  《醉八仙》官方网站:http://zbx.zqgame.yzz.cn

  《醉八仙》游戏注册:http://zbx.zqgame.yzz.cn

  《醉八仙》游戏下载:http://zbx.zqgame.yzz.cn/download.html

  《醉八仙》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zbxzqgame

  《醉八仙》腾讯微博:http://t.qq.com/zbx_zqgame

[编辑:三一]
上一篇:战争最前线 《黑金》能量井系统超详解析 下一篇:追寻神魔的足迹 《猎魂》新版本无责任猜想

醉八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