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MMO革命 新天龙八部开启沙盒成长模式

  沙盒模式在单机游戏中非常常见,这种游戏模式并不规定玩家的属性成长方向,而是给予玩家最自由的游戏环境。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首次将沙盒成长模式与MMORPG武侠网游相结合,避免了普通MMO网游单调的主线任务升级模式,而是让玩家享受探索地图、完成任务、触发隐藏剧情等全方位的超自由成长模式。

  新天龙八部专题

  在《新天龙八部》的世界里,你除了可以在广阔的地图进行无限制自由探索;还可以脱离主线剧情,开辟游离式成长模式;探秘隐藏地图,开启隐藏剧情,以零约束的游戏态度,切身体会“武侠浪漫美学”的含义。

沙盒成长模式,打造超高自由探索世界(全新游戏实景截图)
沙盒成长模式,打造超高自由探索世界(全新游戏实景截图)

  全地图 无限制自由探索

  为了最真实还原原著场景,《新天龙八部》的世界由840张独立地图组成,堪称史上最大游戏世界。其地图对应现实疆域达1700万平方公里,涵盖了小说中从江南至塞北,由西域至中原的几乎所有场景,囊括了沙漠、平原、盆地、山地等多种地形地貌,甚至加入了迷人的海底场景。

  点击查看《新天龙八部》全地图美景>>>

  http://xtl.changyou.com/

探索地图时,可能随机触发奇遇(全新游戏实景截图)
探索地图时,可能随机触发奇遇(全新游戏实景截图)

  《新天龙八部》独创沙盒式多线成长模式,以非线性的任务设定与无限的探索空间,让每个玩家都可以无限制的对广阔地图进行自由探索。在探索地图的过程中,玩家可能遇到沙尘、暴雨、台风等天气现象,不同的天气现象也有可能会阻碍或者帮助玩家对地图进行探索。同时,在探索过程中,玩家也许会随机触发各类奇遇,采集到珍贵的草药,也许会抓捕到珍稀的动物,也可能会遇到世外高人触发突发事件

脱离主线的游离式成长模式(全新游戏实景截图)
脱离主线的游离式成长模式(全新游戏实景截图)
上一篇:《龙剑》封测首日火爆 玩家捏出百变怪咖脸 下一篇:《勇者之心》火爆开测 体验新派奇幻冒险之旅

新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