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宠大乱斗《醉八仙》宠物养护全攻略

  【导语】新派回合制《醉八仙》梦幻的仙境,可爱的人物造型,超萌的宠物,给你最萌的修仙世界!在这里宠物是萌仙世界的第二主角,玩家必须熟悉它的一些属性才可以更好地进行游戏。

  那个将要陪你一起修仙的萌宠,一定要好好珍惜和爱护它哦,同时你还要耐心培养它的能力。宠物能通过主人的训练培育逐渐成长为一名卓越超群的萌战宠,萌宠强化可以通过合成、轮回、塑骨、变异来完成,同时它还能通过守护技能书学习到各种强力技能。

百种超萌宠物

  萌宠重塑

  宠物变异会在能力上有质的飞跃,在游戏宠物变异NPC处利用道具“碧幽丹”将普通宠物重塑成变异宠物,各方面的资质都将获得提升。玩家需要注意的是,宠物在变异之后会被锁定,将不能再进行合成、打书、塑骨、轮回等操作,所以请玩家们定必谨记。另外宠物在变异之后其名字颜色也会改变,给你专属的自豪感。

游戏里变异操作

  资质提升

  化丹是宠物转化为彩虹丹的过程,是游戏中获得彩虹丹的唯一途径。在萌宠转化时,玩家可以自由的选择将萌宠化为哪种颜色的彩虹丹。每一种颜色都对应一种资质,而转化得到的彩虹丹的属性是根据守护资质的属性来确定的。玩家对宠物使用“彩虹丹”将有一定几率提高守护的资质,但也可能会减少一定的资质。所以玩家们要利用好化丹过程,给予宠物最合理的资质提升。

萌化宝贝不得不爱

  慰劳安抚

  醉八仙世界的守护宠物只要跟随了你,永远都会对你忠诚,并不离不弃!但这些萌宠是有忠诚度的,它们会在战斗的疲惫中慢慢损耗,当忠诚度降低时,宠物宝宝就只会不愿意参加战斗而已,就需要玩家对宠物进行喂养,这时你的背包一定要准备一些宠物口粮,必要时可以慰劳安抚一下它,它便会变得更从前一样乖巧听话。

与主人并肩战斗

  新派回合制,最萌极品宠。如梦如幻的仙侠江湖,在这里风光无限,处处流光溢彩,更有卖萌可爱的上百种萌宠云集,悉心的培养才能成就最强战宠!我们时刻等待萌仙们的归来,来场华丽的萌宠大乱斗!

  《醉八仙》官方网站:http://zbx.zqgame.yzz.cn

  《醉八仙》游戏注册:http://zbx.zqgame.yzz.cn

  《醉八仙》游戏下载:http://zbx.zqgame.yzz.cn/download.html

  《醉八仙》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zbxzqgame

  《醉八仙》腾讯微博:http://t.qq.com/zbx_zqgame

[编辑:小亮]
上一篇:《圣堂》8月29日开启公测 客户端已开放下载 下一篇:黑暗阴谋再起 《寻龙》全新团队本暗黑殿堂场景曝光

醉八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