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装备全面革新《龙之谷》二部曲“大冒险”

  ladies and乡亲们,2013年的暑假已经进入尾声,你嗨够了么?最后的狂欢伴随着《龙之谷》的节奏震撼来袭!今天亮相的,是《龙之谷》二部曲——大冒险!它在万千瞩目中走过来了,踏着70级强者独有的足音,身着嫁衣时装,手拿紫魅武器,蓝龙为坐骑,一路以王的姿态告诉大家——青春永远不会散场!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发号

  龙之谷大冒险:http://act.dn.sdo.com/20130822banben/

龙之谷

  踏平守卫者巢穴,无视惊天阴谋

  70级强者,已经是阿尔特里亚大陆最顶尖的存在,可是还是有人胆敢触及强者的威严,在新月森林深处的守卫者巢穴就有无数强大BOSS正在发起一场惊天阴谋。他们,带来的究竟是危险,还是机遇?这就是《龙之谷》“大冒险”的新副本——守卫者巢穴。而成功踏平守卫者巢穴的人,将会获得A级套装“阿切尔”系列的武器或防具道具,今天,你就可以踏上征程!

  龙之谷

  迷情龙之谷地,唯有嫁衣时装

  只是一味战斗没有生活情趣怎么行?真正的强者,应该在“大冒险”的时候,依旧魅惑苍生,体态风流,那么要铸就这样的风华绝代,没有比嫁衣时装更合适的了,女性的精致蕾丝加性感剪裁,男性的火红战衣加尊贵宝石,无一不让人看了心生膜拜。强者姿态也是人要衣装,这次的“大冒险”,没有嫁衣不迷情!

  全世界都爱我:http://act.dn.sdo.com/20130822shangcheng/

  龙之谷

上一篇:女神御驾亲征《Q群仙传OL》宅男速来接驾 下一篇:《梦想世界》全新主题式活动 激发无限想象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