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龙之谷》好伙伴青木时代享豪礼

   谁说只有长得好看的人才有青春,只要有着满腔的热情和敢于尝试一切的勇气,青春永远不散场!《龙之谷》推出“青春不散场”活动,玩家只要召唤回久未回归的“青春拍档”,就有机会获得钻石潘多拉火种和钻石潘多拉之心,更有机会获得直升一级的超爽特权,拉仇恨妥妥的!而回归的好友也能获得7000攻称号和万攻装备一套,让回归之路更加轻松!只要有青春拍档,在《龙之谷》你们也能开创属于你们的青木时代!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70级王者礼包  龙之谷官网

青春不散场
青春不散场
青春拍档
青春拍档

  专属友情通道,唤回青春拍档

  还记得和好友在《龙之谷》拼搏厮杀的时候吗?那种坚不可摧的羁绊是一生的宝物。如今友人好久不见,渐行渐远让彼此的心更加遥远。为了重新唤回玩家的青春拍档,《龙之谷》开辟了专属友情通道,只要你的等级超过60级就能享受这个特权。无论是QQ、微博还是邮件,哪怕是天涯海角,都能帮你联系上你的青春拍档。在进入酷暑的8月1日前已经连续30日没有登录的他,等待着你的呼唤!

万攻
万攻

  见证友情的时刻,刷本火力全开

  光说不练假把式,当青春拍档回归《龙之谷》后自然不能错过升级后的风景。只要青春拍档回归后等级提升1级就算邀请者的有效重逢,而青春拍档在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就能获得超值道具好礼。一个是7000攻称号,一个是万攻装备一套,回归的青春拍档可谓是左拥右抱,坐享高攻玩家齐人之福。面对如此好事,又有谁会拒绝呢?

直升1级更多精彩
直升1级更多精彩

  潘多拉好礼奖励,直升一级乐翻天

  《龙之谷》“青春不散场”活动还为邀请者准备了超值好礼,只要邀请者的青春拍档在重逢后提升1级,邀请者就能获得钻石潘多拉之心和钻石潘多拉火种一个,开启属于自己的特别好礼!而如果青春拍档在重逢后累计登录7天并达到了62级,那么青春拍档就能指定邀请者的任意一个角色直升1级,让升级变得就是那么简单!奖励如此之豪华,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精彩龙之谷
精彩龙之谷

  《龙之谷》青春不散场,赶紧邀请你的青春拍档加入这场青春狂欢吧,开创属于你们的青木时代!万攻装备、钻石潘多拉之心和火种好礼奉上,让青春拥有最好的纪念,更有直升1级豪华奖励,让你的青春不再苦涩!

  龙之谷新三部曲,70级大时代率先启幕!

  7月18日,天堂燃烧,杰兰特复活!

  “女王大人”山新领衔剧情配音,四组新服同日霸气开启!

  千万经验、极品装备,天价“王的帐号”限时免费领!

  最新客户端极速下载:

  http://dn.sdo.com/web9/down/game.asp

[编辑:断章]
上一篇:国产单机革新之作 《轩辕剑6》今日上市 下一篇:《无限世界》今日内测 “天选者之战”视频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