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与盾的对决!《龙之谷》七夕破尺度福利

龙之谷
七夕活动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发号 《龙之谷》七夕活动

  岛国人民奇志多,一档“矛与盾”的无节操节目让二丁目的拓也一日之间红遍了微博。作为传统七夕佳节,今天矛与盾的对决也在《龙之谷》里上演着!只要你是谷迷达人,你就有可能在《龙之谷》七夕矛与盾的对决中赢得胜利,获取《龙之谷》超值好礼。更有海量经验和动感舞步送上,无论是有情人还是FFF团成员,都能在《龙之谷》享受到最甜蜜的贴心体验!

 

龙之谷
 沙龙BOSS

  七夕矛与盾?有胆你就来战!

  你也是能将“绝对”进行到底的人吗?如果你是这样的谷迷玩家,那么就绝对不能错过《龙之谷》七夕矛与盾的对决活动。5人同职业通关沙漠龙的挑战你敢接招吗?你有信心连续5天都钓到24条岩石清明鱼吗?1万龙币点券和“神钓百鱼斩”的称号等你来拿!如果你所有龙穴武器都+10以上或者拥有2013年所有时装,你也能在这场矛与盾的对决中赢得胜利,叱咤风云!

龙之谷

  七夕狂欢

  七夕轰趴,螃蟹舞步来助阵!

  七夕不仅是情侣们的节日,也有可能是一群人的狂欢!在《龙之谷》线上聚会,怎么能少得了欢乐的舞步来吸引众人的目光呢?《龙之谷》推出“动感好礼,劲舞七夕”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开启钻石潘多拉之心达到30个就能获得螃蟹舞步,让你在《龙之谷》里横行霸道展风采。开启钻石潘多拉之心达到50个后,还能额外获得傲气舞步,称霸“舞池”没商量!

龙之谷

  勇者经验书

  60级太慢?经验书免费送!

  虽然《龙之谷》新版本已经开放了70级等级上限,但是对于很多玩家来说,连60级都是一个难以逾越的坎。为了帮助谷迷玩家更早达到60级,在8月9日、8月12日、8月14日这三天,《龙之谷》都会向等级处于50级和59级之间的玩家发放“勇者经验书100%(LV60)”1本,让升级变得更加轻松!

.龙之谷

  70级精彩

  2000万经验免费送,冲刺升级拿好礼

  七夕都来了,你还没到70级?《龙之谷》海量经验免费送,让你冲刺70级更快速。在活动期间只要多次通关指定地图,就能获得额外的免费经验,总计2000万的经验总数让玩家笑不动。届时,300%经验书也将开启团购,而《龙之谷》对那些努力升级的谷迷玩家也有犒赏,活动期间内,所有65级到69级间的玩家都将获得60级A级纹章袋子,而成功达到70级的玩家能获得60级S级纹章袋子,享受至尊待遇!

  七夕精彩矛与盾对决,《龙之谷》酷暑宅家有甜头!无论是免费经验,还是豪华奖励,都能让你感受到《龙之谷》在今年夏天为玩家献上的最强热情!

  龙之谷新三部曲,70级大时代率先启幕!

  7月18日,天堂燃烧,杰兰特复活!

  “女王大人”山新领衔剧情配音,四组新服同日霸气开启!

  千万经验、极品装备,天价“王的帐号”限时免费领!

  最新客户端极速下载:

  http://dn.sdo.com/web9/down/game.asp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蓄势待发《八仙传》首测客户端开放下载 下一篇:《武神3》弑血天下 8月16日新服火爆开启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