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ZERO》测试 家用机风格品质受认可

  在刚刚于8月18日结束的玩家黑盒测试当中,近5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受邀玩家齐聚一堂,共同体验了仍处在开发阶段的《射雕ZERO》,并分别通过面对面的问答交流和填写调查问卷的方式,表达了各自对于《射雕ZERO》当前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的看法。

  射雕ZERO专题

  《射雕ZERO》黑盒测试全纪录

  此次黑盒测试,运营团队从总数超过200家的报名公会名单当中,筛选出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分别来自不同类型网游的公会,并邀请公会会长或相关负责人参与此次测试,并从总数过万的个人报名玩家当中甄选出了一批有着丰富动作游戏经验的骨灰级玩家参与测试体验。测试当天的现场一度气氛爆棚,玩家所表现出的热情远远超出了运营团队的想象!

射雕ZERO
黑盒测试玩家及公会签名LOGO墙

  而通过对全部调查问卷及18日当天测试现场交流内容的梳理和统计,我们得出了此次的黑盒测试用户体验报告——

  【家用机风格突出,手柄体验待提升】

  从玩家的反馈意见来看,《射雕ZERO》的家用机风格是较为明显的,并且也受到了大多数玩家的认可。《射雕ZERO》的家用机风格不仅仅停留在画面、人设上,同时,在人物动作、操控方式和战斗中的操作手感上,都全面向一线家用机动作游戏看齐。

  其中,可全面实现战斗操作、功能操作甚至是玩家互动的手柄操控,是《射雕ZERO》家用机风格的一个重要外在体现。不过,在肯定整体风格及手柄操作全面性的同时,玩家也对目前版本下的手柄体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通过现场交流得知,玩家认为《射雕ZERO》的手柄操控的确对目前国内动作网游在操控方式上形成了突破,也突破了此前国产网游常见的、手柄仅能进行战斗操作的局限性,但正因家用机风格的突出,因此,《射雕ZERO》理应拥有更加出色、能够真正媲美家用机手感的手柄操控体验。

射雕ZERO

  家用机风格受认可

射雕ZERO

  射雕ZERO手柄体验

上一篇:领军首测《国战》印象 让你领略团战激情! 下一篇:由你征服世界!《二战OL》双盟会战计划大曝光

射雕ZERO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