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暑期三人行活动 僵尸暴走生存指南

  《神武》暑期三人行活动,僵尸暴走遭众人围捕。玩家们以前玩过的植物大战僵尸,是一款休闲的塔防游戏,《神武》三人行虽然有僵尸也有植物,可却是一款名副其实的连线消除游戏,上手更简单,休闲又有趣。

  新服推荐:电信“叱咤风云” 网通“呼风唤雨”

  《神武》温馨毕业季视频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僵尸暴走:走位需风骚

  《神武》三人行活动,玩家入场后开始游戏,靠近灯柱按F1-F4可以在上下左右四个方向随机生成不同大小的圈子,圈内物品即可被消除并获得分数。玩家触碰到僵尸会出现短暂眩晕并减少一定精气,积分收益也会随着精气减少而减少,所以一定要谨慎小心地避开僵尸。

大波僵尸来袭
大波僵尸来袭

  额外惊喜:植物换积分

  如果单单是连线消除僵尸那肯定很乏味,《神武》三人行添加了更多的随机元素,比如植物、小黄鸡吉祥、僵尸王等等,消除这些东西可以获得大量积分,而且还设计了很多幽默风趣的对白,连线走位之余也不忘欢乐一笑。

植物现身拿高分
植物现身拿高分

本文导航
上一篇:动漫人物乱入 《300英雄》最已阵大发神威 下一篇:《剑网3》周年庆回馈玩家 送出华美马饰挂件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