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品质好口碑 《寻龙记》今日12时开放内测

  好品质,好口碑!华丽硬派大片《寻龙记》今日(7月2日)12时正式开放内测。
  寻龙记专题 寻龙记下载 寻龙记官网

寻龙记
寻龙记

  《寻龙记》自测试以来,以“高自由度、高随机性”的特色以及回归游戏本质的玩法受到媒体和玩家好评,更有业界人士称其为“2013端游逆袭之作”。

寻龙记
郁可唯

  游戏围绕三大阵营、七大职业,六大命途,十二守护星,以及无限随机的装备玩法,附加以领地战、盟主战、龙城战等丰富的内容,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乐高游戏模式”玩法,是近几年国产网游中不可多得的“诚意之作”。

寻龙记
罗晓音

  为配合此次开放内测,官方启动盛大市场推广活动。除了邀请“中国游戏音乐教父”罗晓音操刀作曲,“灵魂歌者”郁可唯倾情献唱外,还启动主题为“史上最强黄金季”大型运营活动:168根24K真金金条,600张CJ门票、服务器独家冠名、全服百万实物豪礼服全服随机掉落、超值礼包免费赠送等八大特权回馈玩家。

寻龙记
寻龙记
上一篇:《梦幻隋唐》7月5日不删档封测 邀友抱团领大礼 下一篇:看《神武》高玩互殴 一失足对手乐开花

寻龙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