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项整整十年 《剑网3》四周年庆典即将开启

  十年磨一剑,剑啸荡九州!时光荏苒, 光阴如梭,《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走过立项十年的征程,并将于8月28日迎来公测四周年的恢宏盛典!忆往昔,忘不了侠士一路走来的风雨相随;看今朝海量活动震撼来袭!红火新发型、典藏邮票、90级橙武玄晶、绝版称号……诸多惊喜正在招手,快与亲朋好友一同加入8·28《剑网3》饕餮盛宴!

《剑网3》嘉年华
《剑网3》嘉年华

  《剑网3》微端下载:http://jx3.xoyo.com/download

  《剑网3》四周年同人邮票珍藏版:http://www.acg-post.yzz.cn/jw3/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2013年8月28日13:00

  页面庆典开启时间:8月26日

  线上庆典开启时间:8月28日

  新服:电信六区【红尘寻梦】

  【刷微博:许愿抽大奖】

刷微博抽大奖
刷微博抽大奖

  侠士一路风雨无阻的陪伴,终于迎来了《剑网3》红红火火的四周年。为了感谢侠士的厚爱,官方运营团队准备了周年庆绝版红火发型、Iphone5、包年点卡等诸多奖品。侠士只需要按格式填写想说的话,并转发微博,成功转发后即可获得一次翻牌抽奖机会赢取这些惊喜大奖!

四周年红火新发型
四周年红火新发型

  值得一提的是,系统每小时只放出25000次机会转发微博,如果本小时的机会用完,下小时整点可继续参与,请抓紧机会;侠士每天都能转发抽奖一次微博直到活动结束!侠士亦可在庆典期间易容周年庆新发型,限时上架期结束,周年庆发型将直接下架并永不再版!

本文导航
上一篇:共度疯狂一夜!《国战》首测激情正式落幕 下一篇:惊天福利 《音乐侠》核裂变上演一张奖券抢包大战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