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新服8月28日开启 周年庆送90橙武玄晶

  十年磨一剑,剑啸荡九州!《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走过立项十年的征程,并将于8月28日迎来公测四周年的恢宏盛典,参与周年庆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珍稀的90级橙武玄晶!同时为了给玩家带来更为流畅的游戏体验,采用IBM顶级服务器组的电信六月卡新服【红尘寻梦】将在当天中午13:00正式开放,海量福利等你来拿!更多庆典爆料,将于下周正式公开,敬请期待!

  《剑网3》微端下载:http://jx3.xoyo.com/download

  服务器信息:开放时间:2013年8月28日13:00 新服:电信六区【红尘寻梦】

  【日常奖励全翻倍,福禄宝箱送不停】

剑网3游戏截图
剑网3游戏截图
剑网3游戏截图
剑网3游戏截图

  从2013年8月28日起至2013年9月9日,侠士完成90级大战日常、茶馆日常、马嵬驿阵营日常的奖励翻倍(额外奖励的数值均不占用每周获取上限),并且完成每个日常任务均会额外获得一个【福禄宝箱·安史之乱】奖励(有几率开出90级不绑定【沉沙玄晶】)!

  【共战江湖添收益,新人故人都有礼】

剑网3游戏截图
剑网3游戏截图

  从2013年8月28日起至2013年9月9日,在此期间达到满级的角色,即可获得特殊增益效果“共战江湖·四周年”!(注:在活动期间达到满级的角色才能获得增益效果,例如某角色在8月25日已经满级了,待活动开启后不会获得此增益效果。)2013年8月28日维护后—2013年9月30日维护前,凡超过30天没登录过剑网3游戏的账号,在此期间登录游戏时也可获得特殊增益效果“共战江湖·四周年”!

  “共战江湖·四周年”效果为:自身江湖贡献值、威望值、侠义值获取速度提高10%;挑战90级5人秘境,10人、25人战宝军械库,10人、25人大明宫的队伍中,若有携带此增益效果的侠士(25人团队秘境需要2个),则秘境首领被击杀后会额外多掉落一件装备!该效果从获得后可持续14天。

  【首充就送大礼包,所有角色有福利】

剑网3游戏截图
剑网3游戏截图

剑网3游戏截图
剑网3游戏截图

  时至今日,《剑网3》已经走过了4年的江湖历程,为了弥补侠士未能经历某个年代的遗憾,若账号在某大区首次充值时间为2013年8月28日7:00之后,则该账号在此大区的所有角色均能获得【首充礼包】一个(日后新建角色也能获得),打开该礼包即可获得橙色品质【西山秘宝?遗失的美好】和少侠成长礼包;例如:某玩家一直在电信3区玩,2013年8月28日之后的某日开始在电信5玩,并首次充值,则该账号在电信5区所有角色都可以获得【首充礼包】,即使以后在电信5区新建的角色,也可获得【首充礼包】。

  【故人回归免费玩,升级任务两不误】

剑网3游戏截图
剑网3游戏截图

剑网3游戏截图
剑网3游戏截图

  为了让回归侠士能够无门槛体验《剑网3》乱世新江湖,从2013年7月26日0:00—2013年8月26日0:00期间,没有登录过《剑网3》游戏的账号,可于2013年8月28日7:00—2013年9月9日7:00期间在没有剩余游戏时间的大区领取免费时长(月卡区6天,点卡区1600分钟),此次领取免费时长后可正常体验游戏任务等内容!

  《剑网3》是诸位侠士在1460个昼夜变换中亲自铸就的真实江湖。西山居自主研发的3D游戏引擎将物理碰撞、全局天气、昼夜更替、实时阴影和自发光等诸多革新技术,与以诗歌、美酒、中药、暗器为代表的古风国韵相结合,将多样化的大唐淋漓尽致的再现。在这个江湖中,侠士们推动了十年岁月的变迁,走过了从西域到南疆乃至漠北的广袤土地,用飞檐走壁、登萍渡水等特有的轻功动作去体验位移的艺术!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论坛:http://jx3.bbs.xoyo.com/

[编辑:小亮]
上一篇:《月影传说》四方锁魂塔开启 神秘英灵登场 下一篇:向常规叫板 揭秘《企鹅战争》掩体猥琐流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