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贴心GM 《音乐侠》GM与玩家亲密无间

  蜗牛旗下3D音乐社区网游《音乐侠》“纸醉金迷”奢华永不删档首测以来,史无前例的核裂变运营模式为玩家打造一个集音乐、美女、奢侈品三位一体的3D娱乐大都会。对于玩家而言,传统的网游中GM的游戏管理员身份总是走特殊路线,显得高高在上;然而《音乐侠》VIP服务主打温情牌,随着丰富线上活动的不断开启,《音乐侠》VIP服务更显体贴,VIP玩家能够与GM一起跳舞玩游戏,感受与GM之间从未有过的亲密瞬间。

音乐侠
音乐侠

  丰富活动好礼不断 GM与VIP玩家其乐融融

  《音乐侠》自全新版本以来线上活动不断丰富,在线活动“夏日共舞曲”实现了玩家与GM的“第一次亲密接触”;破,取得了良好的VIP用户反馈;“GM大阅兵”活动紧随其后,游戏得分超过GM的VIP玩家将得到丰厚的奖励;这种游戏内别样的互动方式,与其说是一种切磋,更是一种交流;GM将为VIP玩家陆续带来丰富的线上活动。之前活动送出的非卖品马里奥服饰更掀起了一阵超级玛丽怀旧风,丰富的线上活动为参与其中的VIP玩家送上丰富的道具奖励。

  音乐侠  

  史上最贴心GM VIP服务主打温情

  传统网游中的GM对游戏玩家不理不睬甚至恶言相向,总给玩家高高在上的感觉。与同类音乐舞蹈类网游以致整个网游市场相比,《音乐侠》的游戏管理员与玩家显得亲密许多,GM会和VIP玩家一起跳舞玩游戏,除此之外,快乐圆舞曲、肩膀搭肩膀等亲密的双人互动,尽显GM与玩家的鱼水之情。《音乐侠》旨在将最酷炫的舞蹈音乐、最奢华体贴的VIP服务呈现给VIP玩家,温情的VIP服务让《音乐侠》拥有了与众不同的一面。

 音乐侠

  玩家体验不俗 VIP服务不断完善

  目前,《音乐侠》还处于首测阶段,VIP天使客服团作为核裂变运营的一大亮点赢来了玩家的好评,许多《音乐侠》玩家来自其他同类音乐舞蹈类网游,《音乐侠》的贴心VIP服务着实让玩家意外了一把。不仅如此,《音乐侠》从一开始就规划了全球唯一服的蓝图,VIP玩家来自全球各个国家各个城市,随着游戏全新版本的不断开放、全世界的玩家涌入,《音乐侠》将为VIP玩家真正打造一场全球化的娱乐盛宴,开放更多VIP的特权,把奢华温情进行到底。

  音乐侠

  《音乐侠》官方网站:http://mm.woniu.yzz.cn/

  《音乐侠》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yinyuexia

  《音乐侠》腾讯微博:http://t.qq.com/themusicman2013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撒农大陆》浪漫告白 爱就大胆做出来! 下一篇:滔天系列游戏《滔天传说》今日新服横刀开启

音乐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