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侠》引领音乐舞蹈网游 写实VS传统Q版

  近几年来,音乐舞蹈类网游种类日益繁多。音乐舞蹈类网游是休闲网游的一大分支,与一般休闲舞蹈类网游相比,此类网游拥有更多样的游戏道具以及更丰富的互动内容,主流的音乐舞蹈类网游则拥有可爱Q版的游戏人物。诸多特点使音乐舞蹈类网游深受年轻人喜爱。随着游戏行业的不断发展,游戏同质化日益严重,音乐舞蹈类网游越来越难推陈出新。2013年3D音乐社区网游《音乐侠》以写实风格独树一帜,游戏以“新主流、最时尚”为游戏理念,迅速成为众多玩家的焦点,堪称2013年最火爆的3D音乐社区网游。

  传统Q版 VS 酷炫写实

  Q版的3D人物虽然是如今音乐舞蹈类网游的主流,但是随着网游技术不断革新Q版3D人物已经明显跟不上时代节奏。从画风上来说,传统的音乐舞蹈类网游由于引擎技术的限制无法做出逼真的写实人物,以卡通风格渲染为主使人物造型可爱,但失真的Q版游戏人物降低了玩家的游戏代入感,使玩家无法体验到舞蹈游戏的时尚魅力;从人物制作方式上说,传统的3D人物造型在模型的基础上只进行简单的贴图加工,人物形象效果单一;从舞蹈动作上来说,传统的舞蹈动作显得生硬呆板,人物关节粗糙、舞蹈没有节奏感,游戏体验缺乏真实性。

  《音乐侠》采用先进的多点人物动作捕捉技术还原真实舞蹈,再通过次世代3D引擎进行建模,游戏角色与动作更加逼真,给玩家带来真实的游戏体验。

音乐侠

  《音乐侠》“实”在何处?

  《音乐侠》次世代的游戏画面、写实的人物风格震撼了众多音乐舞蹈类玩家。值得一提的是《音乐侠》的跳舞场景横跨欧亚非大陆,有恬静优雅的苏格兰,有浪漫温馨的地中海,有神秘辉煌的古埃及……风格多样的场景让玩家游历世界各地。其次,《音乐侠》的角色创建可以通过捏脸系统打造个性的游戏人物,具有丰富的面部表情、逼真的肢体动作,玩家能够尽情享受写实风格的时尚魅力。最后,《音乐侠》在舞蹈动作编排上邀请了专业的编舞师加盟创作,通过动作捕捉技术将舞蹈真实的还原到游戏中,给玩家带来最震撼、最真实的舞蹈体验。

  音乐侠

  音乐侠

  音乐侠

  《音乐侠》引领舞蹈新主流

  《音乐侠》以写实游戏风开启了音乐舞蹈类游戏的全新方向,越来越多的舞蹈类游戏争相模仿。《音乐侠》为了带给玩家最真实的舞蹈体验,内容还是系统都秉持着精益求精的态度,相信随着全新游戏版本的陆续开放,《音乐侠》将带给玩家最时尚的舞蹈体验与游戏乐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音乐侠》官方网站。

  音乐侠

  音乐侠

  《音乐侠》官方网站:http://mm.woniu.yzz.cn/

  《音乐侠》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yinyuexia

  《音乐侠》腾讯微博:http://t.qq.com/themusicman2013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一大波福利来袭《桃园将星录》开学前大狂欢 下一篇:明日16时封测《末日之光》全军出战激情无限!

音乐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