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弹人拯救世界 十张图见证《剑网3》编年史

  2011年11月17日,新轻功诞生。这个被定名为“一代宗师”的资料片在八大职业玩法、游戏自由度、PVP强对抗、全新轻功模式等方面全力创新,以不断进化的3D引擎和恢弘世界构架打造全自由度的武侠世界,更有全面置入游戏的音乐在古风国韵中尽显浑然天成的巨作风范,多种终极追求让8000万侠客人人可称一代宗师。

剑网3

  2011年11月17日新轻功正式推出,唐门横空出世

剑网3

  2012年11月22日明教重返中原

剑网3

  2013年6月8日丐帮惊现江湖

  “安史之乱”将真实唐朝战争历史以3D立体自由世界呈现,气势恢弘的战争世界预示着整个世界构架开启全新战乱序章,同时第十大门派“丐帮”也重现江湖——这是游戏正式立项十年纪念,也是《剑网3》剧情演变到十年之后的新开始。

剑网3

  2013年9月兑现承诺敬请期待

  2013年9月,《剑网3》将兑现大家期待已久的某个神秘内容,敬请期待!

  《剑网3》是诸位侠士在1460个昼夜变换中亲自铸就的真实江湖。西山居自主研发的3D游戏引擎将物理碰撞、全局天气、昼夜更替、实时阴影和自发光等诸多革新技术,与以诗歌、美酒、中药、暗器为代表的古风国韵相结合,将多样化的大唐淋漓尽致的再现。在这个江湖中,侠士们推动了十年岁月的变迁,走过了从西域到南疆乃至漠北的广袤土地,用飞檐走壁、登萍渡水等特有的轻功动作去体验位移的艺术!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论坛:http://jx3.bbs.xoyo.com/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生之禁地《天online》神秘无忧谷杀戮轮回 下一篇:你的后背我来担当《飓风行动》基情永不灭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