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安史之乱 迅游网游加速器助力王者霸业

  《剑侠情缘网络版3》是由金山开发运营的3D武侠角色扮演网游。作为“剑侠情缘网络版”系列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凭借大规模的地形植被渲染技术、优秀的场景光影特效、Normal Map和SpeedTree等先进运算绘制手法,使用全3D来展现中国传统武侠世界,将诗词、歌舞、丝绸、古琴、饮酒文化、茶艺、音乐等多种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元素融入到游戏中,展现给玩家一个气势恢弘、壮丽华美的大唐世界。

迅游加速器——剑网三安史之乱
迅游加速器——剑网三安史之乱

  这次开放的新资料篇《安史之乱》公测火爆,十组新服全面爆满,万千侠士亲自见证随时光不断演变的真实江湖,从此迈入乱世大唐的全新征程!新的安史之乱添加了军团乱战,添加了昼夜与天气效果,还有更多的新变化比如副本秘境之类的,由此看来剑网三真的无愧为国产第一网游的称号。

迅游加速器——剑网三昼夜系统
迅游加速器——剑网三昼夜系统

  这次笔者带大家领略一线天的打法,这是90后的一个英雄五小本,一号BOSS:BOSS技能:BOSS会出一个读条技能[破天重击],读条结束时会突身上有[恫吓]DEBUFF的玩家。T,dps,治疗均可以被突倒。无法打断,生太极等无法免控。单人伤害3W+,共同承伤伤害平分。

  BOSS会出一个读条技能[无懈可击],20%的时候出现一次。可打断。若未被打断,则BOSS无敌,并会反弹伤害,同时周围会出现10+小怪。等小怪被杀光后,BOSS无敌解除。打下1%之后,会回血到30%。此次再打下去20%时不会再出现此技能。

迅游加速器——剑网三一线天
迅游加速器——剑网三一线天

  隐藏技能,会随机点一个dps(T和治疗不点),释放一个17W血的虎盾死士。此死士的特点是,除了被点名的人外,其余的人都不能看到,也不能攻击此NPC。只有被点名的人能监控到此NPC的出现。被点名的dps将其杀死后,会继续点下一个人释放。但是如果被点名的dps被其或者被BOSS杀死,则此死士则会去打治疗。并且也只有治疗能看到。所以一旦被点名的人死了,去打治疗了,就只能拉托重来。当然治疗要是能打死死士则不用。

  这是个五小本我就没找军团里面的人,随便世界喊话拉来了几个一起打了,当开始的时候按照站位开始打,当远程被上了[恫吓]BUFF时。近战dps稍微后退,站在BOSS与被点名的人中间(和HG老四挡线一样)。然后BOSS突过去,近战被击倒,远程不会被击倒。伤害共承。出小怪的时候,如果被点的是远程。原地打掉即可。如果是近战,近战立即站在远程DPS站位点来打小怪。

  就在治疗准备向前顶上的时候,悲剧的一幕出现了,我的人物竟然突然卡主了,但游戏中的小怪还能动,这时笔者已经被小怪给包围了,YY里面他们一直在喊我,可就是不能动无法脱战。最后以掉线告终,连BOSS一都没打过去。YY里面的人说是不是卡了,他们都说最新资料篇发布以后好多人过来玩,也有好多已经A了的玩家回归,导致服务器负载过大出现卡顿现象,他们说开一个迅游加速器就好了,实测效果还不错。

  之前听说过迅游加速器,但一直也没有用过,这次为了不在坑队友,我决定下载一个试试,很快下载完了以后,我先试着摸索了一下这个软件,给我的最直接的印象就是软件非常的精致,没有一丝的多余功能,并且还对第一次使用的用户赠送的有免费试用时间。我开始加速剑侠情缘三,加速效果看起来很不错,延迟降低77%,但是实际效果真的有那么明显吗?

迅游加速器——剑网三延迟降低百分之77
迅游加速器——剑网三延迟降低百分之77

  进入游戏登陆界面的时候就感觉快了不少,选择角色进入,重新组队继续一线天。这会就杀BOSS二了,BOSS技能: 一个是放火圈,BOSS会点两个人的名,第一个必是T,第二个就是DPS和治疗中间的一个。然后在其脚下同时出现两把枪,以枪为圆心的半径4尺产生火圈。越站在火圈中央伤害越高,边缘伤害少。此技能只要一个左右跳小轻功即可躲掉。

  一个是读条技能火舞金刚,读条完毕会选择场上的两个火圈引爆掉。并且BOSS回血,可打断。最初,T站在Tank 1的位置上,与之同步的是DPS和治疗站在DPS 1的位置上。T将BOSS拉到Tank1,T的面向为从Tan4到tank1的面向,BOSS则为Tank1到Tank4,DPS则从DPS1到Tank1。DPS与T的距离大于4.5尺即可。等出火圈后,所有人,一个凌霄揽胜或者迎风回浪,T到Tank 2点,DPS和治疗到DPS 2点。以此类推。绕场一周即可。玩起来很顺畅,没有一点卡顿的感觉,多亏了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加速器——一线天战斗场面
迅游加速器——一线天战斗场面

  这个副本需要注意的是,这个BOSS主要就是考验距离的判断。DPS设置T一个焦点,保持距离是4.5尺左右即可。另外,当刚出火圈到BOSS读火舞金刚这段时间内,近战DPS是可以放心输出的。当读完火舞后,近战回DPS点等火圈出现。当然近战也可以控制与T的距离为4尺,这样就不用回DPS点,但是要切记和其余的火圈中央的距离也要大于4尺,若不能保证的话请乖乖回去等着吧。

  更需要注意的是,现在正值新资料片上线不久并且还是暑假,新老玩家大量涌入,所以说服务器负载较高,所以说网络不好的同学得不到很好的游戏体验,所以说笔者推荐玩游戏的时候开启迅游加速器,网络流畅了才能玩的开心。笔者在这里祝各位玩家游戏愉快!

[编辑:Echo]
上一篇:定制周边首发《灵魂战神》首测活动大盘点 下一篇:生之禁地《天online》神秘无忧谷杀戮轮回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