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弹人拯救世界 十张图见证《剑网3》编年史

  昨日是剑侠迷们难忘的一天,四年风雨不断的历练,铸就了今朝锋芒毕露的砺剑。用言语早已无法形容如今的欣喜和激动,我们将那些值得纪念的《剑网3》大事件一一整理出来,邀广大侠士一同见证。

  《剑网3》微端下载:http://jx3.xoyo.com/download

  《剑网3》四周年同人邮票珍藏版:http://www.acg-post.yzz.cn/jw3/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2013年8月28日13:00

  新服:电信六区【红尘寻梦】

  《剑网3》经历了漫长的开发过程,游戏从2003年开始立项,到今天正好十年。在《剑网3》开始之前,西山居做了一个类似炸弹人的小游戏,用来演示当时开发工具的性能。当时,《剑网3》规划为一个采用传统2D游戏斜45度视角的游戏,所以我们的这个炸弹人也是按照这个要求来做的。尽管现在看来,这个小程序非常的粗糙,却鼓舞了整个开发团队和公司高层,让他们有将《剑网3》做下去的信心。

剑网3
《剑网3》的3D引擎制作的炸弹人游戏

  最早的《剑网3》被规划为一款2.5D锁视角网游,这款游戏在几近完成的时候因为研发团队的重大变动,一度导致了《剑网3》开发计划的搁浅。当然,如果没有那个变动,现在的玩家也不会玩到现在的《剑网3》。

剑网3

 推倒重做前的《剑网3》是一款2.5D游戏

  剩余的几个人怀揣着最初的梦想坚持了下来,并将《剑网3》重新定义为真正的3D武侠网游,进入了多年艰苦的闭关期。这段时期《剑网3》很低调,却在不断的冲击着一个又一个技术新指标。《剑网3》有了法向量贴图、水面反射、全屏幕特效、环境光阻挡图,预渲染阴影图、柔体等大家熟知的特效。

剑网3

 《剑网3》的新生

  2009年8月28日,最具历史意义的一天,《剑网3》终于摘下最后的面纱,开启了盛大的公测。

剑网3

 2009年8月28日《剑网3》公测

剑网3

 2010年5月24日萝莉和藏剑一同诞生

剑网3

 2011年5月19日巴蜀风云五毒走进历史的舞台

上一篇:生之禁地《天online》神秘无忧谷杀戮轮回 下一篇:你的后背我来担当《飓风行动》基情永不灭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