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S+ARPG=《灵魂战神》 今日12时创新首测

  今日12时,光宇游戏年度主打新游《灵魂战神》首次封测准点开启!游戏以独创的“RTS+ARPG双模式玩法,完美兼容“ARPG类网游超爽打击操作快感”与“RTS游戏策略元素”,开辟新概念3D网游全新纪元!

  灵魂战神专题 灵魂战神下载

《灵魂战神》logo
《灵魂战神》logo

  《灵魂战神》以“竞技向”为主导,不但以超萌Q版画面展现出“无锁定”ARPG网游高自由度劲爽战斗体验,更凭借独有“灵魂士兵召唤控制系统”极大丰富对战玩法,彻底颠覆传统网游单一模式局限,实现核心玩法革命性创新突破!

《灵魂战神》精彩对战截图
《灵魂战神》精彩对战截图

  无锁定ARPG考究预判与操作

  《灵魂战神》是一款不折不扣的3D无锁定双模式网游!玩家所操控的角色不需要锁定攻击对象便能发动攻击,只需根据“敌我相对位置、技能释放及覆盖距离、技能释放速度、敌方移动轨迹及速度”,实时做出分析预判并进行对应操作,即可对目标造成有效杀伤。同时,背后的攻击盲区,也让战斗体验更为真实!

《灵魂战神》无锁定劲爽打击
《灵魂战神》无锁定劲爽打击

  RTS有机融入ARPG双模玩法

  在实际对抗中,除了采用正确的战略和熟练的个人配合外,还有一项重要因素将决定战斗胜负,那就是“灵魂士兵”的升级与操控!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这是《灵魂战神》中最接近RTS游戏的元素。在战斗的同时兼顾主基地的发展和运营,通过不断产出“灵魂士兵”并保持领先的升级节奏,配以合理的“能量水晶的抢占和反抢”、“骚扰延缓敌发展和反骚扰”、“偷袭和伏击”、“伏击和反伏击”等战术应用,能够在局部战场上形成对敌压倒性优势,从而改变全局走势!

《灵魂战神》巧妙策略强对抗
《灵魂战神》巧妙策略强对抗

本文导航
上一篇:《龙腾世界》新版新服“九重霄”今日15时火爆开启 下一篇:今日开测《灵魂战神》四大“R级”特色一览

灵魂战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