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开测《灵魂战神》四大“R级”特色一览

  今天中午十二点,光宇游戏旗下最新力作《灵魂战神》国服首测即将正式启动。这款由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商YD online潜心研发的新锐作品颇具特色。在今年上海ChinaJoy上,《灵魂战神》凭借其独一无二的“四R”特色,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关注。而这“四R”究竟代表着什么?又会带来哪些与众不同之处?马上为你揭晓!

  灵魂战神专题 灵魂战神下载 灵魂战神封测激活码

灵魂战神游戏截图
灵魂战神游戏截图

 

  R-ARPG 双模式玩法

  作为首次将RTS战略元素融入到ARPG模式中的全新概念网游,《灵魂战神》的问世无疑开创了一个全新的游戏模式——“R-ARPG”双模式玩法。游戏融合RTS、ARPG两大元素,让你同时运筹帷幄、指点江山与披挂上阵、冲杀敌营的无限快感,打造前所未有的全新游戏体验。


灵魂战神游戏截图 
  FREE 无锁定战斗

  除了极具策略性的RTS与ARPG元素之外,自由度极高的无锁定战斗模式也是《灵魂战神》的一大亮点。不同于以往有锁定战斗模式,在无锁定状态下,玩家的命中率与规避率不再取决于装备,而完全依靠玩家的操作手法。同时,极高的自由度给了玩家更大的发挥空间,这对于热衷于战斗快感的玩家来说,绝对不容错过。


灵魂战神游戏截图
  RIGHT 双键位操作

  在《灵魂战神》中,玩家所需操控的不仅是游戏人物,同时还要对麾下众多灵魂士兵发号施令。这就是“ARPG与RTS”的结合。也正因此,《灵魂战神》不仅组合热键数量多于许多网游,同时,鼠标右键也史无前例地剥离开来。这意味着,你的左键将控制游戏人物,而右键则控制灵魂士兵。双键位操作可谓左右开弓,挑战性极强。不过《灵魂战神》虽然操作难度较其他网游高一些,但游戏乐趣更是其他网游的许多倍。


灵魂战神游戏截图 
  AVATAR Q风萌动

  与极具创新意味的游戏模式、玩法设定相比,《灵魂战神》在游戏画面上选择了极具亲和力的Q版日漫画风。卡哇伊的五头身人物搭配种类繁多、风格迥异的AVATAR时装,定会你的游戏旅程变得更加缤纷多彩。此外,时装所提供的属性加成,也将成为你冒险路上不可或缺的力量之一。


灵魂战神游戏截图

  独一无二的RTS+ARPG双模式玩法、激情四溢的无锁定战斗体验、极具挑战的双键位操作、萌动人心的独特时装设计,明天中午12点,独具创新的3D无锁定大作《灵魂战神》即将开启国服首测,带你一同见证“四R”无与伦比的游戏魅力!

  游戏简介

  《灵魂战神》是光宇游戏独家代理、韩国YD OL研发的一款创新型动作网游,游戏将极具操作性的RTS与ARPG两种游戏类型完美结合,是国内首款“集战略动作和角色扮演于一体”的3D网游(RTS-ARPG)。《灵魂战神》以西方奇幻为背景,通过清新可爱的萌系Q版画风营造出了一个全新的魔法世界。在操作玩法方面,游戏采用时下最新潮的无锁定操作模式,并大胆创新地将动作角色扮演(ARPG)和即时战略类(RTS)完美融合,打造出极具特色的“双游戏玩法”。目前,《灵魂战神》已在亚欧美多个国家签署了独家代理运营权,国服由国内一线厂商光宇游戏独家代理。

[编辑:小亮]
上一篇:RTS+ARPG=《灵魂战神》 今日12时创新首测 下一篇:李冰冰ID曝光 玩家喊价10000元买同游名额

灵魂战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