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枪战招式分析 稳居最受欢迎流派

  枪为刺兵器,杀伤力大,其长而锋利,使用灵便,取胜之法,精微独到,其他兵器难与匹敌。故称为“百兵之王”。在《梦想世界》中,枪有着极高的人气,稳居最受欢迎流派。其招式出手速度较为平均,威力亦不俗。战斗中即可快也可慢,在战斗中具备很强的适应能力。

  梦想世界专区 梦想世界全民争霸版客户端 梦想世界全民争霸版迷你客户端

  梦想世界七彩暑期新手卡 梦想世界狂欢新手卡

  作为战士,招式选择的原则基本相同:首先,都要有一种伤害高的招,一种不耗点的招,以及分别有能对某一类型的招进行克制的招,类似于追魂刺抗灵巧,繁星满天抗群攻,诸如此类;此外,还要有快招及抗封的招,以及各流派的特色技。那么下面我就讲一讲枪战常用的一些招式吧。

  初级招式

  踏雪寻梅:这招是快招,用后附带闪避效果,精修后再加上人物本身的闪避,可达到相当恐怖的情况。当然,它的威力不大,在前期它的普通抗性,可点可不点。

  追心刺:此为普通招,精修后伤害不低,特点是命中高,专克巫那恶心的闪光术。

电闪雷鸣
电闪雷鸣

  中级招式

  乱花缀雪:大威力慢速力敌招,跟后面的追梦刺类似。

  三环套日:必点招式,枪的招牌技。但实际中用的不是很多。可连续对敌人进行3次攻击,但伤害相对太少,不过普通抗性也是相当不错的。

  追魂刺:作为枪战必点的招式。起手招,克灵巧。威力不俗,同时有驱魂效果,当然,后期众星捧月可以代替追魂起手。

  繁星满天:高速群招,最重要的是,这招抗群攻效果显著!

  灵蛇出洞:灵巧招,用后有机会让敌人中毒,几率不是很高,是个后期放弃的技能,但枪的灵巧招少,有时候还是可以用一下的。

  百鸟朝凤:中级里威力最强普通招,效率高,后期与其类似的招有“潜龙卧渊”。

  电闪雷鸣:这个力敌快招也要点,嗯,本身速度就是枪里最快的,用后还能抗封。

追梦刺
追梦刺

  高级招式

  龙飞九天:不耗点灵巧招,抗群攻效果强,后期倒是可以取代繁星满天。

  潜龙卧渊:超猛慢速普通招,攻高速慢PK可守尸任务可输出,堪比追梦刺!

  追梦刺:基本是枪里最好的招了,超高效率!还有很强的抗普通和力敌效果,基本算是完美了。如果非要说个缺点的话,那就是技能点消耗稍微有那么一点点高。

  日月争辉:灵巧类招式,克战士的必杀技,超高效率,四种抗性效果都还不错。耗攻击点较高。这是把双刃剑,一定要慎用!

  龙腾四海:大威力慢速群攻招,抗性不错,跟横扫千军类似。

  众星捧月:普通类快招,起手的,代替追魂可以上来攒点,这个抗性比追魂好。之所以用这个起手,首先是因为这个无消耗,同时速度快,可以比对方的敏攻宠更快。

  横扫千军:群攻招,威力惊人,而且力敌和普通抗性都很可观,极好的一招,而且招式特效很帅。

  九星连珠:力敌起手招,效果很炫。打法师什么的可以上来克法术连击。

横扫千军
横扫千军

  以上就是枪战的一些主要的招式。对于百级以上的招式相信你到了那个境界应该有自己的想法,当然会知道那几招的效果啦,在这里就不多说了。慢慢体会吧。另外特别说明,其实《梦想世界》里面每一招一式都有它的作用。没有所谓的好招与坏招之分。主要还是要看你战斗的时候如何运用,这里提供的招式只是比较常用的,仅作参考。

[编辑:Echo]
上一篇:“绿茶妹”现身《画皮世界》 拯救失恋宅男 下一篇:高玩吐血推荐 五大必玩的战争策略游戏!

梦想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