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向前冲 《灵魂战神》灵魂士兵系统解析

  8月30日,由韩国知名游戏开发商YD online开发的3D无锁定大作《灵魂战神》终于开启了国服首测。作为今年新锐大作之一,《灵魂战神》有着独一无二的游戏玩法与体验——它首度将RTS与ARPG完美融合,打造出了前所未有的“R-ARPG”双模式玩法,为玩家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而这之中,它独特的灵魂士兵系统功不可没。

  灵魂战神专区 灵魂战神下载 灵魂战神封测激活码

灵魂战神
logo

  作为一款继承了RTS精髓的网络游戏,《灵魂战神》中的灵魂士兵绝非许多玩家所熟悉的宠物,而是RTS中的作战单位,是真正彪悍的强大士兵。他们将是玩家在《灵魂战神》中必不可少的战友。

灵魂战神

  《灵魂战神》截图

  游戏中,灵魂士兵主要分为近战、远程两大类,不同种类又有丰富分支可供选择。当然,灵魂士兵的特性不仅体现在攻击方式上,在攻防、血量、速度、攻击频率以及特殊技能等方面也截然不同,每一种都独一无二。

灵魂战神

  《灵魂战神》截图

  玩家在副本和竞技场中,可以召唤灵魂士兵协助战斗。但面对不同的对手,选择怎样战术打法、召唤哪种灵魂士兵都是值得研究的问题之一。在《灵魂战神》的世界中,没有最强的职业,没有最强的兵种,只有最强的玩家。而这正是RTS的魅力所在。

灵魂战神

  《灵魂战神》截图

  战斗时,灵魂士兵将完全由玩家亲手操控。玩家可以利用移动、攻击、驻守等等诸多指令完美配合作战,达成预想目标。值得一提的是,《灵魂战神》更完美保留了RTS的“微操作”,玩家可以瞬间对多个士兵同时下达命令,多线操作,提高操控效率,进而直接提升士兵们的战斗效能,赢得最终胜利。

灵魂战神

  《灵魂战神》原画

  不难看出,灵魂士兵是《灵魂战神》中最为基础也是最为重要的系统之一。它使游戏变得更具挑战性,更具竞技性。现在,《灵魂战神》国服首测即将开启,不一样的战斗快感等你体验。你还不快来?

  游戏简介

  《灵魂战神》是光宇游戏独家代理、韩国YD OL研发的一款创新型动作网游,游戏将极具操作性的RTS与ARPG两种游戏类型完美结合,是国内首款“集战略动作和角色扮演于一体”的3D网游(RTS-ARPG)。《灵魂战神》以西方奇幻为背景,通过清新可爱的萌系Q版画风营造出了一个全新的魔法世界。在操作玩法方面,游戏采用时下最新潮的无锁定操作模式,并大胆创新地将动作角色扮演(ARPG)和即时战略类(RTS)完美融合,打造出极具特色的“双游戏玩法”。目前,《灵魂战神》已在亚欧美多个国家签署了独家代理运营权,国服由国内一线厂商光宇游戏独家代理。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史玉柱马云相约捧场网易 IT老大何以至此 下一篇:开学重返球场 《NBA2K Online》全国联赛第2季启动

灵魂战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