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开启敦煌庆典 千年奇观曙光再现

  “唤醒沉睡于沙漠的文明,拯救即将要失落的宝藏”,网易游戏与敦煌研究院联合发起 “飞天之梦”的大型公益项目,揭开了互联网文艺复兴的序幕。这其中,一直致力于弘扬中国文化的《天下3》,也即将开启敦煌庆典,再现恢弘的大漠风光,带领玩家一起感受敦煌的底蕴,探索这座中华历史上璀璨的文化宝藏。

天下3
历经千年沧桑,屹立不倒的敦煌佛陀,一直守卫着敦煌

  【《天下3》开启敦煌庆典 文化传承经久不息】

  《天下3》联合敦煌研究院,将于9月4日至10日,开展大型的敦煌庆祝活动。活动期间,登陆游戏答对敦煌相关的问题,即可获得大量经验,与永久性珍稀纪念称谓“灿烂敦煌 易起传扬”!更大的惊喜是,9月9日的19点~22点,游戏内将开启全服敦煌庆典,普天同庆,只要登陆游戏即可享受大量经验雨。本次《天下3》精心准备的文化大餐,希望能让更多玩家了解敦煌,一起参与到保护和传承敦煌文化的行动中来,关注属于国人自己的灿烂文明。

天下3

  广阔无垠的大漠风光,见证了敦煌文明的繁盛兴衰

天下3

 历史,就像是这些屹立千年的石窟,需要被铭记和坚守

天下3

  站在佛像前郑重承诺,接过传承和保护敦煌文明的使命

  【《天下3》时空之旅 重游敦煌的繁盛兴衰】

  敦,大也;煌,盛也。历经了“汉风唐雨”的洗礼,敦煌可谓是文化灿烂,古迹遍布。尤其是数以千计洞窟,和数以万计的壁画彩塑,技艺精湛无双,被公认为是“人类文明的曙光”。这些耀眼的光芒也让敦煌成为游戏创造的源泉,《天下3》就是汲取了敦煌文化中精髓,真实再现壮丽的敦煌八景,带给玩家震撼的五官感受。在即将开启的敦煌盛典中,《天下3》会带你实现凿空之旅,重游那段历史,领略属于敦煌文明的繁盛兴衰。

天下3

  敦煌八景之一的月牙泉奇观:“风播楼柳空千里,月照流沙别一天”

天下3

  恢弘再现“东方艺术明珠”莫高窟,美轮美奂的无价壁画

  《天下3》官网:http://tx3.163.com/fab

  网易大型“飞天之梦”公益项目网址:http://nie.163.com/culture/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呈现三足鼎立之势 盘点横版格斗网游新格局 下一篇:《冰火纪元》9月6日精英封测 组建你的战队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