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赚钱!《魔侠传》接引人系统正式上线

  畅享最爽PK,体验热血世界,不删档内测火爆开启,边玩游戏边赚钱,《魔侠传》接引人系统正式上线啦!呼朋唤友,一起加入激情澎湃的战斗新世界,不仅自己的好友可以得到接引人礼包,自己也可以得到丰厚的消费抽成。有礼包,有惊喜,可以兑换元宝,可以兑换现金,财源滚滚来,一起来成为魔侠接引人吧!

魔侠传
魔侠传接引有惊喜 现金滚滚来

  【好处:接引好友玩魔侠 元宝现金滚滚来】

  成为《魔侠传》的接引人有什么好处呢?第一,成为魔侠接引人,当你接引的好友在游戏中消费时,你可以得到相应的消费抽成。接引的好友越多,消费越多,则你获得的消费提成就越多。当你的接引积分累计到一定程度时,就可以直接将其兑换为游戏内的元宝,又或者现金。第二,被你接引的好友,也可以在游戏中领取到独一无二的接引人礼包。双重惊喜,共创双赢,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魔侠传
魔侠传一键点击 轻松成为接引人

  【起航:成为魔侠接引人 踏上发财之路】

  那么,侠米们要怎样成为魔侠接引人呢?很简单,只需到官方接引人页面,一键确定成为接引人,就可以正式踏上发财之路了。登录账号,进入接引人的个人中心界面,你甚至可以查询自己的接引人积分,并可以在后台直接将积分兑换为元宝或现金。而你的兑换记录,也可以在界面上查询到相关记录哦。

  我要成为魔侠接引人:http://jyr.jzyx.yzz.cn/

魔侠传
魔侠传魔侠接引人界面

  【方法:输入接引人ID或使用接引人链接】

  已经成为接引人的侠米们,要怎样接引自己的好友一起来玩游戏呢?在申请成为魔侠接引人时,系统会给你一个专属的接引人ID和一个专属的接引人注册链接。你可以让你的好友在官网注册时,直接填写你的接引人ID;也可以直接发送给他你的专属注册链接,让他直接在里面注册。两种方法都能成功完成对好友的接引,你们的接引与被接引关系也将得到系统的承认。拿礼包,赢抽成,共享热血PK世界,达到游戏双赢的最佳状态。

魔侠传
魔侠传边玩游戏边赚钱

  轻松挂机刷装备,轻松接引赚大钱,2013火爆新游《魔侠传》不删档内测火爆进行中,还你最爽PK,还你轻松游戏,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还你最爽PK:想打就打,想杀就杀,回归最原始最血性的战斗

  还你热血战斗:全民大PK,杀人爆装备,四强争霸血战皇城

  还你铁骨兄弟:热血帮战,横扫全服,与好兄弟一起征战天下

  还你轻松游戏:智能挂机,上班自动刷装备,下班手动爽PK

  还你真实公平:金钱装备不绑定,极品道具全掉落,消费不坑爹

魔侠传
魔侠传横扫全服 老子是霸王
魔侠传
魔侠传兄弟齐战 合影留个念
魔侠传
魔侠传扫下微信 大波妖怪等你来

  极致游戏-创造用户美好体验,2D经典PK网游《魔侠传》开放内测火爆进行中!全民PK战到爽,让我们一战到底,演绎一段惊天动地的魔侠之争,铸造一个热血澎湃的PK世界!

  马上领取13800元宝,开启魔侠之旅:http://mx.jzyx.yzz.cn/ad.html

[编辑:小亮]
上一篇:CGDA非专业组报名启动 leewiART鼎力支持 下一篇:小学生也能玩 《远征OL》御敌国家任务揭晓

魔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