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见过这么叼的老师 《东方故事》致敬教师节

没见过这么叼的老师 《东方故事》致敬教师节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节就要来了,想到我们辛勤可爱的老师们,小伙伴们一定都会肃然起敬吧。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万人新服“炼妖壶”火爆开启中!负消费,高回报,首创全球天下同服功能。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东方故事》海量玩法为各位师长献上最诚挚的祝福!科举殿试、师徒系统、云游、东游记、师门任务,让你在游戏里也能拥有专属的授课老师,也能过一把当老师的瘾!让我们在游戏的世界里祝天下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

教师节快乐
教师节快乐

  拜师收徒 我有强大平台

  修行路漫漫,抬眼望欲穿,孤军奋战的滋味一定不好受,不如找个师傅潜心学艺努力升级,或者找个徒弟传道解惑桃李芳泽,想来必然是极好的。想在《东方故事》里找个师傅或者徒弟?这有什么难的!只要师徒二人一起到长安师徒介绍人(400,470)处,就可以选择拜师收徒,或者直接打开交互系统,就能寻师觅徒!在这里可以把自己的拜师或收徒资料发上去,就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修仙伙伴啦!

直接进入互动中心 拜师收徒更方便
直接进入互动中心 拜师收徒更方便

  专属称号显威风 升级就能拿好礼

  作为等级不高的小徒弟,想让别人都知道自己有个武艺高强的师傅吗?不难,拜师成功之后,徒弟会获得专属称号“<师傅名称>的徒弟”,将它作为自己的角色称号,全世界都可以知道你师傅是谁了,害怕自己能力不强?没关系,师傅就是你最有力的靠山!

专属称号显威风
专属称号显威风

  想快速升级拿经验,高等级怪又打不过怎么办?有师傅在怕什么,师傅带着你去杀敌!师徒二人一起刷怪,两人除了战斗经验之外,各自都有额外经验可以拿。另外,只要师傅上线,徒弟就可以获得经验,徒弟等级提升之后,师傅还有经验拿!没错,就是这么多,经验都白送了,你还不要吗!

师徒一心 其利断金
师徒一心 其利断金

海量玩法 致敬教师节

  海量玩法 致敬教师节

  除了特色的师徒系统外,《东方故事》海量玩法都将致敬教师节!科举玩法,从每日答题到科举殿试,海量知识问答检验打造真“学霸”;每日师门任务,海量经验奖励乐不停,跑跑腿也能赚修为;师门守卫战,让你为门派尊严而战,化身为本门最有存在感的弟子!一切师徒内容致敬天下恩师,还不快来《东方故事》里表表心意?

科举考试 力争上游
科举考试 力争上游

  心已起航 圆梦西游

  致敬取经人,圆你西游梦,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九月西游梦想季现已起航,数十个独具特色的西游玩法期待你前来寻找取经之梦。元婴分身,让你变身至尊宝和紫霞仙子,重塑《大话西游》里那段令人垂泪的经典剧情;全新地图五庄观、盘丝洞火爆登场,重塑西游经典场景。史上首款负消费网游,首创天下同服。最纯粹的回合制网游快乐,尽在九月《东方故事》西游季!

  云引擎:云图片、云存储、云更新,先锋技术走在回合最前沿;

  负消费:游戏币换人民币、接引分红无上限、边玩游戏边赚钱;

  王牌策划:国内十大金牌策划、《问道》之父五年破茧巨作;

  多栖体验:即时助战、修仙分身、独特仙府、无限进化73变;

  全息交互:淘宝式经营、DIY个性婚礼、360°还原现实世界

炫酷技能招招精彩
炫酷技能招招精彩

扫一扫 小筋斗云为你解答难题
扫一扫 小筋斗云为你解答难题

  《东方故事》开放内测火热进行中,万人新服【炼妖壶】火爆开启,九月圆你西游梦,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70%高额返利,马上接引领现金吧:http://df.jzyx.yzz.cn/ad.html

上一篇:开启新战场 详细揭秘《企鹅战争》PVE模式 下一篇:群英荟萃 《大秦无双》带你建立帮会霸业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