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荟萃 《大秦无双》带你建立帮会霸业

  由添翌网络代理运营的2.5D MMORPG网络游戏《大秦无双》不删档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大秦无双》研发历时2年之久,采用自主研发的GALAXY引擎进行创作,倍受广大玩家关注和期待。

  帮会是一群人的聚会,内中群英荟萃,有来自不同地方的高手,当然也有慕名而来的玩家。既然一起建立这个组织,那就要维护好的说。玩家可以去申请,也可以自己创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兄弟连。条件是,20级以上的玩家在咸阳城中的帮会管理员处可以创建帮会,创建帮会需要消耗200流通金。

大秦无双
大秦无双

  帮会结构

  1. 帮会共有10个等级,1级帮会人员上限为100人,帮会每提升1个等级,人数上限增加10人,最多为200人。

  2. 帮会职务分为:会长(1人)、副会长(2人)、长老(4人)和会员4个阶级,会长拥有帮会的全部权限,副会长拥有招收成员、清理和帮战报名等大部分权限,长老只拥有招收成员的权限。

  3. 玩家在离开帮会后24小时之内不可以加入新的帮会,但可以通过道具英才令取消时间限制。

大秦无双
大秦无双

  帮会领地

  每个帮会都有自己的专属帮会领地,帮会成员可以通过咸阳城的帮会领地传送员进入自己的帮会领地。

  在帮会领地中,可以进行帮会升级等相关帮会操作,帮会成员可以在帮会领地中进行帮会每日任务或者领取帮会福利

大秦无双
大秦无双

  帮会系统里还包括帮会结盟、帮会任务、帮会升级、帮会福利。可以说,这是一个大的机构,专容各种高手的地方。

  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公会,拥有一帮志同道合的合伙兄弟,那天下霸业就非你莫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官网及官方微博。

  《大秦无双》官网:http://www.daqinol.yzz.cn/index.aspx

  《大秦无双》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daqinol

  《大秦无双》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daqinOL

[编辑:小亮]
上一篇:没见过这么叼的老师 《东方故事》致敬教师节 下一篇:教师节怎么过?一起来《魔侠传》和师傅PK去

大秦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