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战略版》军团战策略解析 不一样的回合战斗

  《神武战略版》是由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回合制类免费策略游戏,即将在9月13日开启不删档测试。游戏采用了《西游记》作为游戏背景,你可以在游戏中带领大唐的将领四处攻城掠地,统一三界。回合制的军团战斗是游戏的一大特色,趁着游戏测试尚未开启,就先带领大家来看一下吧!

  神武战略版专题

  巧妙的兵种搭配

  《神武战略版》的军团战采用了回合制的战斗模式,武将的属性、兵种和技能都会影响武将的出手速度,像“忍者”“飞兵”这些速度快的兵种,很有可能在一个回合内进行多次攻击,而“法师”“道士”等速度慢的兵种,则有可以造成高额的伤害。所以我们在行兵布阵的时候,可以针对敌方的兵种情况,巧妙的进行兵种搭配和排兵布阵,组建一个强大的军团。

战前预览
战前预览

  全新的战场元素

  《神武战略版》的军团战中拥有多种创新的战场元素,比如“战场时间”的出现,每个武将做出一次行动都要消耗“战场时间”,所有“战场时间”用完后战斗会直接结束,根据“战果条”,即双方的兵力和武将情况来计算战斗结果。除此之外还有“技”的概念,武将的每次行动都会消耗一定的“技”,因为“技”的数量非常有限,所以在战斗时要计算规划好武将的行动。

游戏战斗界面
游戏战斗界面

  灵活的战术使用

  由于“战场时间”、“战果条”、“技”等战场元素的存在,全歼敌方不再是唯一的获胜方式。当自己实力比敌方高出一个档次时,可以一鼓作气将敌方全部消灭,如果敌方的实力过于强大,则可以采取防守战术,在保持己方“战果条”比敌方多的情况下,不断的消磨敌方的兵力,直至“战场时间”用完结束战斗,同样可以获得胜利。

灵活使用战术
灵活使用战术

  刺激的联网对战

  总是与NPC对战当然不够过瘾,《神武战略版》支持联网对战的模式,大家可以在长安城里摆下擂台,与其他玩家进行单挑对决。除了1V1的模式,游戏还有多人对抗的玩法,每一次计谋的使用都是智慧策略的对决,每一次出兵、防守都扣人心弦,能让人玩出心跳的感觉!

四国征战玩法
四国征战玩法

  《神武战略版》在9月13日就要开始不删档测试了,喜爱策略、喜爱单机游戏的玩家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关于《神武战略版》:

  《神武战略版》是一款以《西游记》为题材的回合制类免费策略游戏。在游戏里,你将化身天命之人,不仅能率领千军万马斩妖除魔、攻城掠地还能招揽齐天大圣、牛魔王等著名西游人物助你统一三界。

  《神武战略版》采用与众不同的战斗模式,既有回合式战斗、也有战棋式战斗;另类改编的西游剧情别有趣味,PVP对战玩法精彩纷呈;更有丰富的兵种对抗,个性的武将养成,为你带来别具一格的西游征程。

  《神武战略版》官方网站:http://swz.duoyi.com/

[编辑:Echo]
上一篇:《梦想世界》兔狼竞速赛 回合制还能这么玩 下一篇:《命运之轮》猎人精析 打法无穷的箭术大师

神武战略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