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格各异 《斗仙》旖旎主城风光全欣赏

  作为一款以PK和战斗为核心的仙侠网游,《斗仙》世界中风格各异的场景和建筑一直为玩家所津津乐道,不论是碧草漫野的姬水河畔,炎日高悬的大荒岭,霜露摇落的凤凰溪,还是银装素裹的昆仑山,都给玩家带来了多姿多彩的视觉享受。在这满屏的撩人风景中,云轩主城的旖旎风光尤其令人印象深刻,今天就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感受一下《斗仙》主城的恢弘全貌吧。

斗仙
《斗仙》云轩主城原画

斗仙

  《斗仙》云轩城恢弘大气的风景

斗仙

  《斗仙》云轩城仙侠风建筑风貌

  进入云轩主城内,目之所至楼阁林立,绿树参天,街道宽阔敞亮,建筑风貌多以仙侠风为主,极富大气磅礴之势,主城整体恢弘壮阔,令人心生敬畏。

斗仙

  《斗仙》云轩城色彩斑斓的特色楼阁

斗仙

  《斗仙》云轩城的别致建筑

  在大气宏阔的主建筑外,云轩城内还分布着各种色彩斑斓的特色建筑和景观。飞檐翘角,雕花木栏,再搭配上缤纷抢眼的用色,在主城内随心移步,便可寻得许多俏丽鲜艳的亭台楼阁,别致独特。

斗仙

  《斗仙》云轩城内的市井街道

上一篇:最神秘冒险 《格子RPG》荒野探索首揭秘 下一篇:禁止刷榜后的出路 看各大热门手游的应对之策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