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戴式显示器技术 《EVE Valkyrie》真容曝光

  又有一款游戏即将与CCP旗下的两款主打游戏《EVE》和《尘埃514》来共同分享宇宙空间了,这款游戏便是《EVE Valkyrie》。据了解,大多数玩家此前简称这款游戏为“EVE-VR”,它还是一款通过模组打造出来的独立游戏,结合了头戴式显示器技术,游戏内拥有着许多不同与《EVE》的战斗飞船。

  没错,这款能够在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器上运行的高速太空激战主题游戏,不仅同传言中所描述的那样的确可玩,并且CCP游戏工作室还在近日对这款游戏进行了展示,让我们有机会一睹其真容。

  CCP总裁Hilmar Petursson表示,别看这款游戏只不过是几个人在业余时间使用模组打造出来的游戏,玩家只要上手玩上一会儿,就会想要立刻把它买回家。目前,CCP官方尚未透露更多有关于这款游戏的详情,但就其所结合的非常独特的技术手段来看,一定会吸引到许多拥有好奇心理的玩家到游戏中来。

EVE Valkyrie游戏截图
EVE Valkyrie游戏截图

 

[编辑:Echo]
上一篇:网游为何关闭 SOE负责人谈玩家社区管理方法 下一篇:英雄联盟北美玩家帐号信息遭窃取 帐号有被盗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