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乱世长安”今首测 新战场新玩法揭秘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乱世长安”今日首测,史上最大城池“长安内城”、装备洗练系统、乱斗战场“齐物阁”及全新野外BOSS将同步登录体验服务器,与诸位期待已久的武林豪杰见面。同时多线程、64位等优化技术即将更新,更丰富的特效带来逼真视觉感受,新客户端带来新江湖体验!

  《剑网3》微端下载:http://jx3.xoyo.com/download

  下载体验服客户端:http://jx3.xoyo.com/cs

  测试服务器:

  山雨欲来/黑云压城

  注:登陆《剑网3》测试服须使用多版本客户端进行登陆,请先准备好最新的正式服客户端,然后下载《剑网3》多版本客户端登陆转换工具,转换完成后即可选择登陆测试服。

  【全新恢宏场景:长安内城】

剑网3
剑网3长安内城场景

  长安内城将重现朱雀大街、长安西市、长安东市、大慈恩寺、大雁塔的华美景象,展现出帝国中心的恢宏气势!随着长安大门的徐徐开启,可交互建筑与海量江湖事件将为侠士创造前所未有的逼真体验!在长安内城中,各式小贩摊点、牢房、茅厕、地宫、梨园一应俱全,并且侠士的每个交互环节都将带来全城的连锁反应!例如,侠士可随意食用摊子上卖的水果,既可能获得增益效果,亦可能引发腹部不适,需要在时限内找茅房解决。侠士若在时限内未能找到茅厕,则会呕吐在大街上,踩到的路人会受到一系列的影响……值得一提的是,长安内城有多种茅厕,寒酸的茅厕尽管收费便宜,却只能容纳单人进入;大茅厕可容纳多人,但花费的金子也较多。当侠士解决内急后,还能获得神清气爽的增益状态,行走江湖更轻松!

剑网3
剑网3长安内城场景

  作为一座真实重塑的城池,“长安内城”将颠覆传统意义上主城的功能,侠士可以体验多样的“第二人生”:或加入巷战,化身神射手;或深入地宫寻探秘宝;或参与生死赌徒,命悬一念间;或开启暗杀模式,夜袭狼牙……《剑网3》将坚持公平公证的计时收费模式,“乱世长安”中,所有江湖事件的消耗均从游戏内产出,侠士可在纯粹的江湖中静心感受千古帝都的暗潮汹涌!

  【全新乱斗战场:多宝齐物阁】

剑网3
剑网3全新乱斗战场

  江湖传闻,昆仑每代接引人奉门派之命下山之时,都会把他们从俗世中收集到的天下珍品奇玩带回昆仑山中。而这些珍奇之物,尽皆被收藏在昆仑派专用于存放稀罕之物的【多宝齐物阁】之中。然而恶人谷中恶人数次突击昆仑,都未曾发现齐物阁所在之地。天宝年间,齐物阁所在之地突然泄漏,江湖之中,多有武林中人高手前往冰雪之地夺宝。 随着消息逐渐传开,如今昆仑山中前来寻宝之人甚多,其中不乏对所见同道痛下杀手之人。

剑网3
剑网3决战昆仑

  系统将根据参赛侠士的积分段和装备分进行智能匹配,进入战场后的侠士亦将无法进行更换装备的操作。战场以3人一个房间混战对决的方式进行,总共9个房间总共27人同时竞技,每个房间有3-3分半的时间决出一个人晋级下个房间,首轮决出9人,最终决出3人决赛,决出最后一个优胜者。

  齐物阁仅在每周六、周末限定时间开放,侠士参与每一局比赛都将获得一定积分和奖励。在周结算中,将根据积分数量进行排位颁奖,其中前三名侠士将获得金币、名剑币、装备洗练材料和限时称号(仅攻防地图可用),装备称号后可提升若干化境等级和数倍气血值。

  【全新成长方式:装备洗炼系统】

剑网3
剑网3装备洗练系统

  “乱世长安”还将开放全新的装备洗练系统,侠士可前往各门派的风水宝地,或者余半仙的卦象所示区域,通过修为和玉石对装备的某一条属性进行改造;侠士可以自由选择要改造的属性,也可以自由选择改造后的属性,一件装备只能同时存在一个洗练,每次选择的属性只能洗练60%,不满意可以回炼。装备洗炼系统所消耗的各类玉石均从游戏中产出,关键材料可通过分解多余装备的方式获取。

剑网3
剑网3可通过卦象预测风水宝地

  侠士可以通过装备洗练系统调整装备上的多余溢出的属性,大家也知道后期的会心、会效、命中、无双这些属性都是会溢出的,这表示装备的部分价值被浪费,在追求另外一件替代装备的时候经济实惠的装备洗练将是最好的选择,这可以让侠士更多元化的配搭装备。

  【全新野外BOSS:沈眠风、阿史那从礼】

  《剑网3》特有的江湖体系将与历史真实事件紧密结合,全新世界BOSS公布,恶人谷叛徒沈眠风重出江湖;狼牙军八大金刚之首阿史那从礼敬候挑战!

剑网3
剑网3沈眠风

  其中侠士耳熟能详的原“十大恶人”沈眠风因欺师叛帮一事败露而逃离恶人谷,投奔了狼牙军。安禄山攻下长安城后,沈眠风随其在长安内城东市中夺下豪宅,改建为沈园地牢,并将尹天赐囚禁于此。侠士需要深入沈园地牢与沈眠风发生激战,并利用地牢内的多种可交互物件巧妙破解沈眠风的阴毒招式。

剑网3
剑网3阿史那从礼

  而阿史那从礼本为突厥王储。国破后,阿史那兄弟无家可归,只好领了残余的军队,流浪在漠北。多年的流浪生活让这对兄弟从骄横的王子变成了铁血一般的统帅,复仇成为他们历练自己的最大动力。后来他们暗中听说安禄山有反唐之意,二人没有携带任何武器,双人双骑,冒险来摆放安禄山,安禄山见此二人如果胆识,十分赏识,将他们任命为狼牙的“八大金刚”之首。战乱爆发后,阿史那从礼亲自进驻硝烟弥漫的枫华谷。

  “乱世长安”,剑荡九州!今秋九月,《剑网3》不仅将掀起新文件格式、原生64位与多线程模式等优化技术的革新,还将有重磅消息即将曝光,敬请期待!

剑网3
剑网3乱世新江湖
剑网3
剑网3恢宏长安建筑群

  《剑网3》是诸位侠士在一千四百多个日夜中亲自铸就的真实江湖。西山居自主研发的3D游戏引擎将物理碰撞、全局天气、昼夜更替、实时阴影和自发光等诸多革新技术,与以诗歌、美酒、中药、暗器为代表的古风国韵相结合,将多样化的大唐淋漓尽致的再现。在这个江湖中,侠士们推动了十年岁月的变迁,走过了从西域到南疆乃至漠北的广袤土地,用飞檐走壁、登萍渡水等特有的轻功动作去体验位移的艺术!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论坛:http://jx3.bbs.xoyo.com/

[编辑:小亮]
上一篇:迅游加速器助阵《笑傲江湖OL》 圆你武侠梦 下一篇:天涯共此时 《剑网1》中秋佳节人月团圆庆中秋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