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群侠OL》今日预创建开启 手快拿大礼

  2013年最原滋原味的武侠网游《天龙群侠OL》,将于9月18日开启不删档测试,并开启新服“龙翔九天”。最经典的武侠,最热血的江湖,广大的武侠迷们,千万不能错过。今日预创建开启,在新服“龙翔九天”提前抢注心仪的名字,不仅能先人一步注好名,还能得好礼,一举两得!

  预创建拿大礼

  行走江湖,当然要给自己起一个炫一点的名字。你看独孤求败、东方不败,多么霸气。你看东邪、西毒、南帝、北丐、中神通,那一个人的名字不是起得有艺术。必须手快,抢注一个心仪的名字,以后名扬四海了,这大侠也称呼得顺口、霸气。

天龙群侠OL
开服盛况

  《天龙群侠OL》今日12时“龙翔天下”开放预创建,创建成功后,名字会自动保留到新服中。同时,可以获得预创建大礼包,进入游戏后,汴京的奖励发放员会将礼包双手奉上。

  天龙群侠OL

 选择心仪角色

  天龙群侠OL

  预创建奖励

  新增萌系名人

  《天龙群侠OL》此次测试新增了两个萌系妹子:汪幽燕和雪剑,此前游戏25级名人是虚竹、采花子;35级是左子木与辛双清。这四个人一个是屌丝和尚;一个是永远都采不到花的采花大盗;一个是大叔;一个是大婶,全都是重口味的名人。为了顾及广大玩家的口味,此次官方新增了活泼顽皮的汪幽燕、天真无邪的雪剑。

  天龙群侠OL

  萌系名人汪幽燕

  汪幽燕乃是丐帮前任帮主汪剑通的孙女,雪剑是灵鹫宫天山童姥最宠爱的弟子,一个比一个可爱,仅仅看一眼,都会让人心生怜惜、喜爱无比。还等什么,带着两个萌妹子闯荡江湖吧!

  天龙群侠OL

  萌系名人雪剑

  《天龙群侠OL》以大气磅礴的天龙八部为背景,对原著的每一个人物、每一段剧情进行深入研究,重铸原著,以单机式剧情,独特的名人伙伴系统、技能系统,精彩纷呈的任务,特有经济系统,将武侠文化诠释得淋漓尽致,重现风起云涌的天龙江湖。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10.9“打”台湾!《三国演义》国际版战全球 下一篇:酣畅淋漓 《灵魂战神》打造ARPG新的标准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