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新八景 最佳约会地你知道吗

  《梦想世界》地图大更新之后,很多场景变得更加唯美精致。玩家们选出了自己心目中新地图里最好看的八个地方,称之为“梦想新八景”,可以说是休闲散心,约会谈情的好地方。今天我们就把这“新八景”细细道来。

  轻松快速下载客户端:http://mx.duoyi.com/down/

  网通二区新服“金戈铁马”,9月20日震撼开启

  第一景:踏云赏月

  明月城的一角有一处“观月台”,玩家可以近距离的观赏当空皓月。在老版的地图中,观月台只有一层青石板路,赏月只能远远的看。如今,玩家可以踏上厚厚的云彩,跟月亮来一次亲密接触。

踏云赏月
踏云赏月

  第二景:映日荷花

  明月城中新种植了很多荷花,给人一种满城都飘着荷花香的感觉。站在亭台楼榭旁,看着清澈的湖面上,点缀着荷花,一股清凉扑面而来。

映日荷花
映日荷花

  第三景:桃竹相宜

  浓艳欲滴的桃花随风飘落,四周都似乎被染成了桃花的红色。不远处的挺拔的竹林却翠绿依旧。一红一绿,一柔一坚,虽然是两个对立面,但是在一起却很和谐。

桃竹相宜
桃竹相宜

  第四景:柳湖垂钓

  河边湖旁的载满了随风飘逸的柳树,细细的柳枝下垂,好似一位闲情逸致的老人,坐在湖边垂钓。

柳湖垂钓
柳湖垂钓
本文导航
上一篇:《猎魂》升级就领QB 不删档测试全服彪红! 下一篇:喜迎中秋佳节 《梦幻卡修》最新坐骑曝光

梦想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