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玩家浪漫时刻 庭院演绎爱情故事

  《神武》特色庭院系统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展示个性的DIY平台,玩家拥有房屋后自动获得配套庭院,然后可以在庭院中修筑院墙花圃、种植植物、饲养动物等,还能精心布置温馨场景,大玩浪漫,享受爱情的甜蜜。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开学版新手卡

  新服推荐:电信“十方无敌” 网通“烽火连城”

  《神武》神武之战专题地址:http://sw.duoyi.com/swzz/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庭院浪漫求婚

  《神武》中适合求婚的场景有很多,比如方寸山的彩虹桥、寒冰宫前的冰晶树、天魔里的樱花树下...不过最具有灵活性的地点就只有庭院了,你可以准备各种各样的装饰来点缀求婚现场,搭配百变造型各异,也可以顺便展示自己的温馨小窝,一举两得岂不是最好。

神武
 庭院花海中浪漫求婚

  庭院装饰DIY

  《神武》庭院系统特色之一便是手动DIY了,庭院装饰的摆放搭配都由玩家决定,怎么好看怎么搭。有爱的玩家会悄悄的在庭院中布置一些惊喜,比如用漂亮的鲜花围成的“LOVE”字样,然后献给心爱的她,浓浓的情意不言而喻。

神武

鲜花围成“LOVE”字样

  朋友齐欢乐

  好事当然要与好朋友一起分享,自己精心打造的庭院可以邀请朋友们来一起围观。绿色的花圃,鲜艳的花朵,大家并排而坐,可以谈论游戏趣事,可以分享人生经验,也可以玩笑打闹,友情的味道就慢慢体现出来了。

神武

有爱的朋友们

  庭院欢乐剧

  《神武》庭院系统是一个开放的玩家展示舞台,这里见证了情侣们的爱情故事,也记录了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你可以勤奋努力美化庭院,也可以开动脑筋融入新东西,快乐都由你创造!

神武

《神武》版急支糖浆广告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塔防、DOTA、攻城战、对对碰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神武战略版》剧情解析 别致西游纵横三界 下一篇:9月18日微端新服《新水浒Q传2》约你宣泄青春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