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网2》第二届中越对抗赛专题正式上线

  笑傲风云上,纵横天地间!《新剑网2》第二届中越对抗赛隆重开启,线上积分赛1期现火爆开战,赛事专题页面已震撼上线。继成功举办第一届中越对抗赛,标志着《新剑网2》成功走向武侠竞技之路,吸引了中越两国万千剑侠迷的瞩目,推动中式武侠文化走出国门,让更多玩家品味纯正的武侠文化,而万众期待的第二届中越对抗赛现火爆开锣,此次决赛地点将定于越南胡志明市,国内出线战队将与越南代表队进行巅峰对决!

  第二届中越对抗赛专题页面>>>>

  http://jx2.xoyo.com/zt/2013/08/26/zy2ndpk/index.html

新剑网2
中越对抗赛专题页面震撼上线

  《新剑网2》第二届中越对抗赛专题页面已震撼上线,广大玩家现在可登录专题页面内查看赛事介绍、咨询、流程等精彩内容,了解赛事最新动态,查询战队最新排名。各位还可关注官方微博进行互动,更多新鲜大爆料将为你陆续奉上。

新剑网2

  线上积分赛1期火热开打

  《新剑网2》第二届中越对抗赛线上积分赛1期火热进行中,2期于9月16日震撼来袭,赛制将采用3V3比武联赛,最终根据两期线上积分赛的线上积分加和,筛选出4支战队赴越进行比赛。武林巅峰盛会即将精彩上演,诚邀各路英雄好汉热血参战!

新剑网2

  激斗3V3比武联赛

  本届中越对抗赛奖励异常丰厚,获胜的队伍可获得珍稀坐骑中国豹、霸气挂件中国剑、精美奖杯等丰厚奖励。马上邀请战友共赴赛场,挥洒热血再创辉煌,期待各位侠士出色的表现,各种丰厚奖励将为你鼎力奉上!

新剑网2

  珍稀坐骑中国豹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免费区&收费区官网>>> http://jx2.xoyo.com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侠贰外传官网>>> http://jw.xoyo.com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以弱打强 《月影传说》挑战塔内BOSS有诀窍 下一篇:杀人全新升级 《撒农大陆》劲爽PK新体验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