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变身满级大神?天下3开学豪礼倒计时

  在我们的心目中,“学霸”和“游戏”两个词似乎一直没有什么关联度,但你是否能够想象,终日手不释卷的学霸,竟然在游戏里也是满级大神?!近日,天下3推出的开学活动就造就了这样一批逆天的学霸。海量经验收益,上课也能轻松升级,还可以免费获得经典限量坐骑、时装,在下不禁想要弱弱的问一句:学霸,我们能做朋友吗?

 文武双全 彰显游戏达人风范
文武双全 彰显游戏达人风范

  【自修游学两相宜 海量经验唾手得】

  学要潇洒,玩更要痛快,天下3开学活动就提供了这样一个好机会。“蒙学礼”、“副本自修课”、“大荒游学记”,丰富多彩的活动带来丰厚的经验、技能点回报,更有“一站到底”极限挑战你的才情。天文、地理、文学、艺术、体育...一圈活动做下来,经验和等级蹭蹭上涨的同时,知识储备是不是也提升了呢?看来不单单学霸能成为游戏达人,我等铁杆游戏粉同样也可以学富五车啊。

青梅煮酒 笑问天下英雄谁数
青梅煮酒 笑问天下英雄谁数

  【豪礼倒计时 珍稀坐骑时装限时放送】

  除了经验和技能点,此次开学活动还为玩家准备了丰厚的道具奖励。限量版飞行坐骑“纸飞机”、限量经典男女时装“韶华慕”“惜荏苒”,以及各色珍稀称谓、坐骑、时装均实行限时免费放送。随着开学活动逐渐进入尾声,各位游戏尖子生可要抓准时机火速前往,将新坐骑、新时装、新称谓一网打尽。

 “纸飞机”载着我们青春的回忆
“纸飞机”载着我们青春的回忆
韶华易逝,请君“惜荏苒”
韶华易逝,请君“惜荏苒”

  除了开学活动和珍稀好礼,各新副本、新战场也正同期开启,充分满足我们对于不同游戏乐趣的追求。新学期自然要有新气象,学习之余,下下本虐虐菜,涨涨姿势赚赚金,拿拿经验也顺手抢抢时装坐骑,抓紧时机变身人生赢家。开学活动已逐步进入倒计时阶段,有想法的小伙伴们要抓紧行动了哦。

 新副本新战场同期开启 尽情杀个痛快
新副本新战场同期开启 尽情杀个痛快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集网易十年开发运营之大成。

  《天下3》官方网站:http://tx3.163.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神武》巨型BOSS战超高期待度 全服通力合作 下一篇:DNF体验服PK场相关改动 附魔徽章实测全部失效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