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轮美奂 《仙道西游》水墨风场景完美复刻原著

  国内Top10网游厂商光宇游戏重推《仙道西游》,即将于近期启动不删档封测!作为网页浏览器平台游戏产品,颠覆性采用端游标准设计制作,完美复刻小说原著《西游记》大量场景及人物,展现美轮美奂东方水墨神韵!

仙道西游
《仙道西游》宣传海报

  最纯正西游题材表里如一

  与市面上打着“西游”名号却挂羊头卖狗肉的山寨货不同,《仙道西游》除了完全采用原著《西游记》世界观和人物设计外,更根据故事剧情及内容描述设计特色游戏副本玩法,以最贴合初版漫画的水墨加Q版形式进行外在呈现。

仙道西游

《仙道西游》花果山

仙道西游

《仙道西游》南天门

  任务及PK副本重现西游路

  进入《仙道西游》,玩家们恍若重回西天取经路,耳熟能详的“东海龙宫”、“莲花洞”、“花果山”、“车迟国”和“南天门”等场景重现眼前!

仙道西游

《仙道西游》东海龙宫

仙道西游

《仙道西游》水帘洞

仙道西游

《仙道西游》五庄观

本文导航
上一篇:全方位提升《大唐2》速成宝典之快速提升战斗力! 下一篇:大唐2铁血测试火爆开启 枭雄争霸之路等你闯